汽车>>2018汽车首页>>新车上市

北汽集团今年有15款新车上市,高颜值SUV居多

2018-02-22 17:01:56 来源:易车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18年,各大自主品牌势必卯足了劲推新车。今天我们把目光瞄准北汽集团。整个北汽集团旗下有四大品牌,我们从不同品牌入手。

北京汽车

新车:新款BJ40、BJ80、绅宝X55、绅宝D70

新款BJ40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可以看作小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优化以及配置升级,这些改变让BJ40看起来颜值更高,同时配置也与时俱进。不过动力总成还是和现款一致。

新款BJ80将在今年上市,主要变化是车身宽度上增加了85mm,并新增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和BJ40上的2.0T一致。同时,加入新动力后,BJ80的价格势必将会进一步下探。

全新绅宝X55虽然号称全新,但并非换代车型。它主要是采用了北汽绅宝全新的设计语言,所以看起来更像“全新车型”。动力方面,还是使用了现款的1.5T,最大功率150马力。

全新绅宝D70,相比绅宝X55,全新D70算是的换代车型。众所周知,D70是绅宝品牌里唯一一款萨博血脉的车型,它采用了萨博9-3平台打造,并且使用了萨博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但这款车的销量实在是难看,2017年一整年卖了63台,令人唏嘘。新的绅宝D70不再使用萨博的平台(因为被NEVS收回),所以它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北汽新能源

新车:EX360、EC280、ET400、EU450

新款EX360和EX260基本相同,主要是纯电续航里程得到了提升。EX360的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

新款EC280和EC200基本相同,但在提升续航里程的同时,前脸设计也进行了优化。不过目前还不知道EC280的续航里程提升到了多少,现款是162公里。

ET400是北汽绅宝X55的纯电动版,据说它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

EU450,从外观不难看出来,EU450是新款绅宝D50纯电动版。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400公里。

北汽昌河

新车:全新北斗星、昌河Q7、昌河A6

全新北斗星算的上北斗星的换代车型,这款车经过自主设计后,看起来更像MPV车型。不过它依然使用了来自铃木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新车将于本月上市。

昌河Q7,这款长得像路虎的SUV将于3月18日上市。如果不在意有借鉴成分的话,外观也称得上大气时尚,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动力方面,采用来自沈阳三菱的1.5T发动机。

昌河A6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相比昌河Q7,它采用了原创度更高的设计方案,同时突显出比较强的年轻运动风。动力方面,它采用了北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

北汽幻速

新车:幻速H5、幻速S4、幻速S6X、幻速S8

幻速H5将在3月底上市,它是一款全新车型,定位高于幻速H3F。很明显,这货是瞄准了宝骏730。动力方面比较有优势,它使用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据说,新车还将全系标配ESP。

幻速S4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这是一款全新的SUV,目前仅有谍照曝光。据悉,该车定位为7座SUV车型,配置很丰富。

幻速S6X也将在3月上市,它基于幻速S6打造,主要变化是造型在进行了升级看起来更有档次。

幻速S8将于年底上市,不过关于它的产品信息还没有,只知道至一款七座旗舰SUV。北汽集团一口气在今年推出15款新车,足见其对冲击市场的决心。而你是否看好北汽集团,又期待哪一款车型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