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国际家庭日“价”到,祺智PHEV携六重壕礼重磅来袭

2018-05-15 14: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活在繁华的大都市,每天匆忙穿梭于“两点一线”,长时间投入高压的工作中,不仅让人变得浮躁不堪,回归家庭时更是沉默寡言。久而久之,各种不被理解、冷淡隔阂、意见分歧等家庭问题,渐渐出现在大家身边。那么,究竟如何维系家庭幸福?倘若想拥有温馨暖意的幸福家庭,不妨放下日益繁重的工作,与素有“幸福达人”之称的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式SUV祺智PHEV,一起寻找家庭的幸福真谛吧!

打破繁忙节奏,祺智PHEV开启幸福家庭

生活节奏加快,现代都市人的时间都万般宝贵。大家能够抽空陪亲人一起出游,已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如此来之不易的行程,要是在准备出行时遇上限行“窘境”,那岂不是白欢喜一场?若与祺智PHEV出行,在享受不限行、不限牌的同时,亦能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效动力。其搭载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再配合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带来超低油耗体验的同时,也能同家人一起度过幸福时光

如今,虚拟的网络世界精彩纷呈,越来越多的人被互联网所支配,成为“重度网民”。他们手机不离身,随时准备“开黑”、“吃鸡”……宁愿沉迷游戏,也不愿与家人袒露心声,导致与亲人的分享和交流日益减少,家庭误会却不断加深。不妨创造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与亲人来一趟自驾游,在旅途中增加彼此的感情。祺智PHEV采用GAEI大空间人机布置设计,释放2650mm超长轴距,还拥有1852mm宽的车身,打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给驾乘者带来如家般舒畅自由的车内环境。

既然与家人一同出行,安全问题必然不容小觑。拥有祺智PHEV,既能让你畅享随性随心的驾乘感受,也能助力守护家庭成员的安全。其平稳扎实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继承广汽三菱品牌一贯优良的底盘性能DNA,横向刚度大,抗侧倾能力强,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及行驶安全性。加上搭载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随时监控汽车行驶状态,保障行车安全,为你和家人送上一份“爱的保险”。

祺智PHEV六重壕礼来助攻,欢乐开启幸福家庭

德莱塞曾说:人生真正的幸福和欢乐,浸透在亲密无间的家庭关系中。倘若拥有一辆“善解人意”的座驾陪你与家人快乐出行,在旅途中感受至真亲情,那将会是每个家庭成员最大的幸福!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季,广汽三菱祺智PHEV诚意满满带来六重壕礼,让你轻松晋升车主,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纯真生活,找回家庭最初的幸福。

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国家100%新能源高额政策补贴。换而言之,入手具备合资品质且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享受国地补加厂家补贴后,只需17.38万元起。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今年汽车购置税已恢复至10%,若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但选择祺智则可以省下这笔相当于两台iPhone X的钱!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零压力“贷”回家。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购买即可直接上绿牌,随心而行,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轻松为钱包“减压”。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解决充电烦恼,助你绿色出行。

生活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每天都不断提醒要精进自我,但却忘了问候与陪伴身边的亲人,渐渐疏忽了彼此的关爱。所以,我们要充分合理安排时间,即使工作再忙碌,也不该减少陪伴家人的机会。趁着祺智PHEV六重优惠正在火热进行,赶紧入手一辆触手可及的“幸福座驾”,相约家人一起出行,在旅途中发现幸福的真谛,开启美好的家庭生活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