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式SUV祺智PHEV,为你献上告白最佳方式

2018-05-18 15: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到一年示爱日520,男同胞们蠢蠢欲动,想给女神表白的小火苗愈演愈烈。希望心爱的她能够感受到你那如潮水般汹涌的爱意,但却苦闷于千篇一律的表白套路,只好仰天长叹?想要在今年520里脱颖而出,为女神创造不一样惊喜,不妨派出“恋爱达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式SUV祺智PHEV,为你献上万里挑一的示爱方式。

头图

幸福浪漫520,示爱女神有诀窍

在这个浪漫的节日,若你想与女神见面表达内心的爱意,外表可要格外重视。要是有一辆炫酷新潮的祺智PHEV伴随左右,不仅能让你在示爱日事半功倍,也能使女神对你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祺智PHEV采用折纸艺术的外观设计,横向拉伸的前格栅饰条,与前大灯相互交融,格调新潮且辨识度极高。此外,流畅上扬的腰线则更让整个侧面俊美修长,高端气质跃然而出,有祺智PHEV一同出场,赢取女神芳心so easy

祺智-地球日7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除了拥有帅气外表,要是套路不走心,分分钟钟也是秒回单身汪。想俘获女神芳心,给她安排的告白方式怎能平淡无奇?祺智PHEV采用GAEI大空间人机布置设计,释放2650mm超长轴距,优享980mm超大后排空间,宽敞、灵活多变的后备箱,1314朵玫瑰任你随意布置。送她一片玫瑰花海,为她创造一个“浪漫满屋”,如此示爱方式足以让对方感受到你满满的爱意!

17

要想过上浪漫的520,相比一成不变的烛光晚餐,更有“杀伤力”的是带她去郊外野营或出游观赏美景。既然出门赏美景,那怎能缺少一辆高效动力的座驾?祺智PHEV搭载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再配合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不仅澎湃动力尽情释放,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仅为1.8L,带来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超低油耗体验,同时亦能在途中让彼此感情迅速升温,一起度过既浪漫又新颖的520

祺智PHEV六重壕礼来助攻,创造专属你的甜蜜520

想要抱得女神归,赢取白富美,每天都能过上甜蜜的爱情生活,同时又能畅享无忧、随时出行的生活,一辆“宝马香车”自然必不可少。心动不如行动,趁着广汽三菱祺智PHEV六重壕礼活动正火热进行,将不限行、不限牌的祺智PHEV收入囊中,一起相约女神吧!

dbe0539986d3754b7e547c376e90fcc2

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国家100%新能源高额政策补贴。换而言之,入手具备合资品质且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享受国地补加厂家补贴后,只需17.38万元起。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今年汽车购置税已恢复至10%,若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但选择祺智则可以省下这笔相当于两台iPhone X的钱!

金融礼:购祺智PHEV20利率,零压力“贷”回家。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购买即可直接上绿牌,随心而行,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轻松为钱包“减压”。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解决充电烦恼,助你绿色出行。

祺智-地球日5

要想女神感受到你与众不同的爱,那拥有一辆能为你“出谋划策”的座驾,必能助你在520这天完美示爱,牵起女神过上幸福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节日,让兼具高颜值、强动力的广汽三菱祺智PHEV助你一臂之力吧!趁着这个甜蜜的示爱日,赶快入手一辆祺智PHEV,开启属于你们的每个甜蜜幸福时光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