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共聚618电商购车狂欢季,广汽三菱神秘礼物等你来领

2018-06-04 09: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汽三菱6.18电商节.jpg

燃情六月,全球体育盛事——俄罗斯世界杯即将上演,让无数球迷热血沸腾!去俄罗斯现场看球想必是每个球迷心中的愿望,但去不了也不要紧,广汽三菱送上世界杯的全新打开方式——“直通俄罗斯”大型跨境自驾活动。日前,广汽三菱便携手易车、网易、携程、老司机4家媒体,他们在欧蓝德及劲炫的陪伴下横跨西伯利亚,远赴世界杯主赛场莫斯科,为大家带来别样的俄罗斯世界杯,展现俄罗斯多彩都市和秘境风光。除此之外,临近“6.18”全民狂欢购物节,广汽三菱更倾情推出“直通俄罗斯 劲情Go GOAL 购”活动,届时将有超级福利及多重壕礼,势必让大家购个尽兴!

天猫官店,等你来撩!

在这个各国球星们追逐冠军的六月份,广汽三菱特别推出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其将在广汽三菱天猫官方旗舰店燃情上线,8处改装+5处新增,特装价值超过万元!天猫平台专售50台,加装不加价!预订数量有限,你一定不能错过!

广汽三菱6.18电商节 (1).jpg

除此之外,还有多活动惊喜从天而降,丰富好礼尽在天猫旗舰店。活动期间,只要你参与试驾,即有机会获得最高888元的猫超卡。试驾满意,来一波下订购车,500元加油卡立刻送出,活动期间更有抢千元优惠券的惊喜特惠。另外,参与微淘互动“盖楼赢礼”和“菱粉征集令”还有机会赢得100元猫超卡。实实在在的超级惊喜,这个六月,你不容错过!

广汽三菱6.18电商节 (2).jpg

广汽三菱6.18电商节 (3).jpg

大圣官店,千元大礼!

618各大平台年中大促,各大平台纷纷送出各种好礼,而广汽三菱大圣官方旗舰店不甘落后,同样送出豪礼——越野越“油”礼!现在起,只要下订购车,即可获赠500元油卡+500元优惠券,千元大礼等你来拿!

广汽三菱6.18电商节 (4).jpg

易车,豪礼重重

广汽三菱易车官方旗舰店也同样“壕”气十足,618电商购车季推出多重福利!首先推出购车福利,活动期间购买欧蓝德或者劲炫即可享千元现金补贴,还可秒杀千元红包返现,实在是优惠至极!另外,平台留资还可抽取50元京东卡,限量400名,先到先得,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易车官店抢购吧!

广汽三菱6.18电商节 (5).jpg

夏日燃情 ,礼”享试驾

线上电商是各种福利送个不停,那线下自然不能落后,广汽三菱线下送出重重惊喜好礼!扫描下图中二维码,并且报名参与试驾活动,到店试驾,即可享受总额百万的京东电子购物卷。888元、488元、188元、88元,各种面值的京东卡在向你招手,赶紧报名参加吧!

6.jpg

从5月28日起,广汽三菱618电商购车节正式开启!各平台试驾购车超级福利等你解锁,pick你最爱的平台福利,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店参与活动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