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车上市>>

全新动力系统,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河北区域上市

2018-07-15 11: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车揭幕

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新车揭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7月14日,东南汽车DX7 Prime智联星空版在河北保定上市,市场指导价11.29-13.29万元。据悉,DX7 Prime上市优惠政策全系降8000元,以及整车6大系统5年或15万公里保固期。

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河北区域上市

在国内市场,“大尺寸、大空间、价格高”是多数消费者选择的方向,因此各大车企都在推出能够同时满足大尺寸和驾驶感受的SUV车型。DX7 Prime智联星空版不仅完美承袭DX7 Prime“有颜,有力,有智,有料”四大优势,还拥有同级别罕见的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并通过先进的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

东南汽车北大区大区总监林日娜致辞

东南汽车北大区大区总监林日娜致辞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的车机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块10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该屏幕实现可触控操作,尺寸大、画面清晰,是中控台上的一大亮点。

1.5T车型配备的是智能车联网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车载WIFI4G网络在线音乐曲库等功能,极大满足车主的娱乐需求;内置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相比传统离线导航,更智能和便捷。

不仅如此,1.5T车型还支持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并配备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主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你好,小南”或是通过语音自定义唤醒词唤醒车机,便能执行音乐播放、智能导航等功能。即使初到陌生的城市,只要问一下小南,即可轻松寻觅吃喝玩乐好去处。

河北省大区经理陈朝龙公布新车价格

河北省大区经理陈朝龙公布新车价格

苏老师现场讲解东南DX7 Prime

著名自媒体人苏斌讲解DX7 Prime智联星空版车型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不仅是你出门在外的智能管家,也是一位浪漫暖心的“情场高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900mm/1718mm,外加2700mm超长轴距,能够充分保障乘员的乘坐舒适性,还配备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接近1㎡。试想一下,一家人坐在宽大舒适的车内出行,打开全景天窗,白天可享明媚阳光、树影斑驳,寂静夜晚可将灿烂星空尽收眼底,与所爱之人遥望星河耿耿,银汉迢迢。

DX7 Prime 智联星空版

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车型完美诠释了“有颜” “有力”“有智”“有料”的产品内涵。作为四项全能的都市豪华SUV创想者,东南汽车期待与每一位不凡的你,共同营造更多精彩的用车生活方式。23年来,东南汽车深知进取革新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紧追时代潮流,通过与时俱进的产品迭代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如果你看重座驾是否有高颜值的外观,想要座驾能够动力与经济并重,并且还想带家人享受舒适惬意的浪漫生活,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无疑是绝佳选择!

本网点评: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车型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动力更强的全新4K2系列1.5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4A9系列,并增加了代号为4K20D4T的1.8T发动机,匹配来自上汽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