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驾游>>

白石山旅游攻略来袭!千般风采 等你来欣赏

2019-03-11 15:0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以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来这里:感受奇特的大理岩峰林;穿越惊险的绝壁栈道;观赏壮美的云海奇观;品尝浪漫的云端咖啡;入住野奢的山居木屋;邂逅圣洁的山盟台。 

3月5日,白石山驻石家庄宣传推广中心成立暨旅游直通车开行新闻发布会召开后,景区咨询电话火爆,市场反响强烈,得到了石家庄广大市民的普遍关注和好评,纷纷为白石山景区的这一便民举措点赞。

3月8日早上5点30分,首班“石家庄—白石山旅游直通车”从省博物馆东门出发,载着首批直通车游客奔赴白石山。

据了解,3月8日、9日两天,“石家庄—白石山旅游直通车”共计发行46辆,游客达2300余人。山景区将以此为契机,研发更多条线路的旅游直通车,让更多游客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早日到白石山欣赏美景。

游客说白石山:https://v.qq.com/x/page/b08462p8rok.html?start=45

游客说白石山:https://v.qq.com/x/page/d0846z3fqea.html?start=undefined

景区交通



上山有两种交通方式:大巴(30分钟)、祥云门观光索道(8分钟)——祥云门下站。建议8岁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乘坐索道上山。

老司机自驾

北京自驾经张石高速约2.5小时;天津自驾经荣乌高速约2.5小时;石家庄自驾经太行山高速约1.5小时;雄安新区、保定自驾经荣乌高速约1小时;涞源南下站。

自由侠乘车

北京永定门汽车站、保定客运中心至涞源,每小时1班;天津西客运站、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每天固定班次至涞源。

24小时接收你的电话

客服热线:400--843--8433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