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驾游>>

成就梦想之行!比亚迪唐DM车主谈驾车体验

2019-09-23 15: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9月17—18日,为期两天的“不到长城非好汉 比亚迪唐EV600长城之旅”圆满结束。数十位媒体记者在两天的时间里体验了一场探寻保定紫荆关长城、张家口大境门长城、万全右卫城的长城之旅。从繁杂的都市到庄严的长城脚下,记者们驾驶唐EV600纵情驰骋,在起伏奔腾的长城之下,溯源长城之根,探寻长城秘境,饱览致胜之景。

image.png

位于张家口市的唐DM车主杨光先生,看到比亚迪EV600长城之旅活动预热消息后,主动联系记者,并于17日晚与媒体记者见面,畅谈了一下驾驶感受。以下为比亚迪唐DM车主杨先生在中秋节期间驾车到张家口“草原天路”时的感味:

轻轻地走来,

脚步是那么的轻盈欢快;

感觉不到一点声响,

龙游云天外。

隆隆地飞起,

步履是那么的坚定豪迈;

正在体验翱翔蓝天

龙行上高台。

image.png

静如处子 降噪就是牛

一条悠闲的龙在画景中嬉戏玩耍。驰骋在草原天路,杨先生先是调到纯电的“EV”模式,静如处子般游走,听不到一点杂声噪音,如自动驾驶一般,偌大的天窗上空是蓝天白云,身旁是鸟语花香,或上或下或左或右,犹如过山车一样,穿梭在松林、田野、风车之间。身边的几位同行好友,不禁好奇地问,你这车咋没有一点声音,像是随风飘动,杨先生自豪地说,就是这么牛,我的“大唐”风行天下。

image.png

百公里加速4.4秒  起步就是快 

到了开阔的路面,我轻轻按下混动模式“HEV”,二者相配,一踩踏板,车子“呼”地一声,“飞”了起来,脱兔一般向前飞奔。原本感觉游行在云里雾里的腾越感,一下子提升了万米高度般感觉。车内的好友直呼: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我想给他们讲讲“唐”的诸多优益,比如操控性、比如舒适度、比如智能性,还想讲讲他们的精神,车上的标识全是中文,而“王朝”系列更是我们中华传统,爱自己的国、爱自己的家,不应该爱自己的品牌吗,我们“中国造”登上世界舞台历史的舞台……

image.png

“小迪,你好” 智能交互就是贴心 

其实,那个“随风而动”不正是一种舒适的最好诠释吗;而“我要飞得更高”的高歌,如果没有良好的操控性和提速,会有如此感慨吗;那个“你好 小迪,有点热”打开了空调,收纳天空的大天窗,只需轻轻说一声,“打开天窗”,但把蓝天白云收入你的麾下。

image.png

外观更漂亮 内饰更豪华  

360度的全景,让我们与车,透明般的链接在一起,无一点死角“隐私”。我更中意那俗称“一脚踢”的后尾门,捧着一大束采来的野花,只用脚轻轻一探,后尾门乖乖张开欢乐的“大嘴”笑迎。

流光溢彩的车内,灯光温馨浪漫,放下后两排座椅,一个温馨的卧室铺展开来,打开音响,让天籁般的音乐融入每一块肌肤和骚动的心房……

image.png

“开饭喽”从车内提取的电能,做好了一顿色彩味形俱佳的午餐。既然有了美食、美女,怎么能缺失美酒和美诗呢?

我把写给“唐”的诗吟诵出来:

《成就你的梦想》

(Build  Your  Dream)

打开大门,

踏上征程;

越平原攀高峰,

跨河流穿丘陵;

Build  Your  Dream

(成就你的梦想)

一路同行!

捧一颗心,

真情相拥;

沐细雨拂和风,

举美酒邀亲朋;

Build  Your  Dream

(成就你的梦想)

一路同行!

精于勤,

诚于心,

手牵手,

我和你都是嘉宾。

新时代,

新征程,

潮流领,

你和我梦想成真。

我们已经醉了,醉如那甘醇的美酒……

(河北张家口唐DM车主杨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