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修炼手册:与你心有灵犀

2019-11-19 16: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互联网是全球第一大网,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为8.54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61.2%,网站数量518万个。作为生活在中国的用户来讲,互联网已成为人们购物、停车、出行等必不可缺的左膀右臂。

面对互联网的强势崛起,车企也顺应时代潮流,掌控用户需求,全面进军智能网联领域。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积极求变,旗下悍将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以在智能网联方面的深厚技术,将人、车之间的关系紧密连接,使其不在是传统的代步工具,更是重新构建的出行方式中的重要参与者。

新H6 Coupe搭载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基于哈弗品牌对于智能网联的多年研发技术积淀,高德、腾讯、博世、夏普、德尔福等全球顶尖供应商为其保驾护航,全方位保障智能网联系统的品质。

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包含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控制以及智能出行四大板块,为有车生活赋予更智能的驾驶体验。新H6 Coupe的智能语音系统是长城与Nuance共同研发而成,语音识别率为同级最高的97%。如此聪明的大脑意味着它能更懂你,例如它能理解多样化语音指令,说“我饿了”或“给我找点吃的”,该系统便会推荐附近美食;说“我想听《太阳》”,它便会自动播放歌曲,这种不拘泥于固有句式限制的操作,让语音控制更加人性化。

快乐有时候很简单,一首歌、一部剧便能让人幸福一整天。为了给大家枯燥的出行路带来更多快乐,新H6 Coupe在智能娱乐方面大秀海量资源,2000万首的QQ音乐,无论是电音《Somebody》还是小曲《小嫦娥》,都能让你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10万档在线电台的考拉FM,准备了脱口秀、有声书、评书等诸多节目,你可以随着主角感受喜怒哀乐。新H6 Coupe远不止这些,还有在线新闻信息、在线天气信息等,让你身处车内即可知天下事。

智能控制方面,新H6 Coupe尽显贴心之处,开天窗、车窗、调节座椅、调节中控屏亮度等功能都能通过语音控制,别看都是小细节,却充分展现新H6 Coupe的“暖男力量”。比如你要打开天窗,但如果抬胳膊去触碰头顶的按键,无疑增加了行车安全隐患,你可以说“你好哈弗,打开天窗”,系统就可以自动帮你完成。

在出行上,新H6 Coupe更是尽显智慧本色。内置的高德在线导航支持加油站、商场、酒店等63个兴趣点,并且拥有实时路况更新,哪里堵车、哪里限行一目了然,从此再也不走冤枉路。比如,行驶在公路上,你突然发现剩余油量不多了,可以说“导航去附近加油站”,系统自动为你寻找最近距离的加油站,一切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如今,智能网联已经站上汽车产业新风口,而汽车也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以人性化的智能模式为用户打造的不可或缺的智能移动终端。新H6 Coupe不仅以行业一流的智能配置为用户的驾乘之路大开便捷之门,更以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尽显满满诚意。即日起,“年终狂欢购 哈弗惠万家” 系列钜惠促销活动火热启动,购买新H6 Coupe至高享17500元的超值福利。又聪明、又贴心、又实惠,这样的新H6 Coupe必将为你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