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第二代传祺GS4石家庄区域品鉴会即将重磅来袭!

2019-11-20 10: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百万信赖 耀世焕新—广汽传祺第二代传祺GS4石家庄千人品鉴会,将在石家庄广电中心强势来袭,不负期待GS4 you,让你的等待更有“价值”!

image.png

为了答谢新老车主对广汽传祺的支持与厚爱,小祺不仅带来了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现场更将为河北区域4超车主现场颁发惊喜大礼!

image.png

活动当天,第二代传祺GS4将在到场来宾的见证下,接受五项超能挑战,来宾可自由参与各项挑战,全面感受第二代传祺GS4带来的五大越级实力!

挑战一: 防霾大作战,传祺GS4 拒绝喂人民服雾:

image.png

第二代传祺GS4配备智能空气管理系统( PM2.5传感器和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以为乘员舱提供更加洁净、清新的车内空气环境。

挑战二: 车程无手机,传祺GS4 智能用心更贴心。

image.png

到场来宾可亲自体验感受来自第二代传祺GS4全球首搭微信车载版、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腾讯车联AI系统带来的智能科技享受。

挑战三: 舒享静谧空间, 传祺GS4 五感舒适更贴心。

image.png

现场将通过各项试验,亲邀来宾进入车内,体验第二代传祺GS4 360°全方位静音,直观感受“外面声音大,车内悄悄话”的给力效果。

挑战四: 动态试驾, 传祺GS4 一路向前只为你。

image.png

来宾可现场试乘试驾,感受第二代传祺GS4黄金动力带来高效动力与超低油耗。第二代传祺GS4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及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用GCCS 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实现了6.8L/100km的同级低油耗,让您每次加油都享受“打折优惠”。

挑战五: 空间大比拼, 传祺GS4 帮你带上更多心愿。

image.png

现场将向第二代传祺GS4发起另类空间大挑战,全面考验第二代传祺GS4底盘承受力与空间容量,一起感受第二代传祺GS4同级最宽1570横向空间,1560L超大、纯平后备厢的独有魅力。

第二代传祺GS4

全面越级,全能为你!

广汽传祺厂家更带来全系多重优惠好礼现场助阵;

多重大礼循环抽取,轮轮都有大冰箱!更有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

购传祺享七重豪礼! 更有惊喜大奖等您来!

一重礼:【祺享诚意礼】 100元诚意金券抵3000元大礼包

二重礼:【幸运抽奖礼】 活动现场凭诚意金券抽奖

三重礼:【现场互动礼】 参与现场互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四重礼:【订车好运礼】 现场订车客户凭订车收据均可领取订车礼品一份

五重礼:【趣味游戏礼】参与微信互动游戏,即可获得礼品

六重礼:【精彩十分礼】每约十分钟进行一次抽奖,每轮送出1台三开门冰箱

七重礼:【订车无忧礼】零风险无忧保障,不订车全额退还意向金。

品鉴会现场部分礼品:

image.png

image.png

品鉴会现场乐趣多多,环环惊喜等您来!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3日 下午2点

活动体验地址: 石家庄市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厅

更多惊喜好礼欢迎咨询广汽传祺各地经销商:

石家庄区域:

石家庄广汽传祺兴和店

咨询电话:0311-85087333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汽车园区西门

石家庄广汽传祺祺杰店

咨询电话:0311-87772737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路127号 (友谊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石家庄广汽传祺金悦店

咨询电话:0311-82268888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东路308号(西三环与新华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

邯郸区域:

邯郸信迪中天

咨询电话:0310-7022777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环路88号现代(邯郸)国际汽贸城4S店S3-9

邯郸广和

咨询电话:0310-8811777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时代汽车广场院内C馆C03

邯郸广瑞:

咨询电话:0310-6660777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南环路与机场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

邢台区域:

邢台保合龙

咨询电话:0319-5559789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邢台技师学院南门西行800米蓝池物流园内

邢台润滔

咨询电话:0319-5530000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龙岗东大街汽车园南区21号

邢台宝旭

咨询电话:0319-8211110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北高速路口东行5公里路南东部车城

衡水区域:

衡水祺轩

咨询电话:0318-5555559 地址:衡水市胜利西路2198号

衡水华轩

咨询电话:0318-2275258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榕花北大街与北外环东路交口北行500米路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