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本网原创>>

树立三大标杆,“迪粉”作诗为比亚迪汉EV点赞

2020-09-04 11: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9月2日,河北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达人齐聚国家4A级景区——美丽的衡水湖,在游玩赏景的同时,亲身体验比亚迪汉EV带来的新中式豪华驾乘。据悉,比亚迪汉EV在7月12日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入门版两驱车型售价22.98万元、两驱高配车型售价25.58万元,四驱车型只有一款配置,售27.98万元。上市至今,汉EV在安全、性能、豪华方面,受到车主及“迪粉”一致好评,并有“迪粉”为比亚迪汉EV作诗两首。

image.png

赞比亚迪汉新车上市(一)

作者:王海军

龙腾汉武比亚迪,

刀片电池越今昔。

借乘东风迪舞起,

鲜花丛中丽姿奇。

这是一首七言诗,第一句描写比亚迪汉车型的外观,将中国文化中的古老图腾——龙颜熔铸于前卫动感的造型之中,以专属Dragon Face为设计语言,彰显中式豪华专属尊贵感。

第二句重点强调汉EV搭载量产状态的刀片电池,开创纯电动力新里程。刀片电池采用创新的造型结构和制造工艺,拥有更好的热稳定性,可显著降低车辆因热失控引发自燃的可能性。并且刀片电池顺利通过了针刺、挤压、炉温、浸水、过充等严苛测试,全面安全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在行业公认最为严苛的针刺测试中,刀片电池被穿透后表面温度维持在30~60℃之间,不仅没有着火,甚至连烟雾都没有冒出,成功征服了电池安全测试领域的珠穆朗玛峰。搭载刀片电池的汉EV安全性得到成倍提升。汉EV是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新能源轿车。

第三句,凭借着刀片电池、百公里加速3.9秒、100公斤热成型钢等特性,将汉EV车型树立成为新能源车型的标杆,重新定了汽车安全、性能与豪华。

第四句,是对比亚迪汉EV车型的寄语,一定会在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的百花丛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超安全智能的新能源旗舰轿车。

image.png

赞比亚迪汉新车上市(二)

作者:田双振

题记:智能新型比亚迪汉新车上市,根据其特性有兴作诗一首。

比亚迪兮汉牌,

铁骑驰兮如风。

灵皇皇兮既降,

猋远举兮云中。

车起步兮脱兔,

刹车稳兮泰山。

览九洲兮有余,

横四海兮焉穷。

后记:本诗为骚体。三四句出自屈原楚辞九歌•云中君,借喻豪华电车风驰电掣来到眼前,猛然一眨眼的功夫一溜烟跑得看不到了,形容驰车如风。七八句同上同出一处。七八句览九洲兮有余,横四海兮焉穷,语意比亚迪汉电车在国内也是上好的,与国外车相比,能与比亚迪汉价惠质优的车也不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