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本网原创>>

河北敬业物流有限公司汽贸业务开业庆典在河北平山县举行

2021-03-03 14: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2日,河北敬业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徽行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河北敬业物流有限公司汽贸业务开业庆典仪式,在河北省平山县隆重举行。河北敬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亚光、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敬业项目部总经理、河北省安徽企业家联合会发起会长吴家振及双方邀请的各界领导嘉宾、卡友朋友们共计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物流运输行业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严峻的挑战。河北敬业物流有限公司携手河北新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致力打造一流的汽贸服务公司,以更加精准的重卡及金融产品、更加贴心优质的全方位服务、更加高效的业务办理速度来满足以围绕敬业产业链搞运输的卡友们的所有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国六排放实施等影响,环保节能理念深入人心,节能环保重卡也日益受到物流企业与卡车司机的青睐。河北敬业集团物流信息总经理肖亚光表示:“金山银山看看平山,河北敬业物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科学管理的理念下,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发挥带头先行的作用把国四车先行淘汰,用国五车保障厂区运输工作同时。把国五排放汽车提升到国内最高的标准和要求,在践行蓝天保卫战的发展道路上,河北敬业集团愿与各企业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在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以河北敬业集团物流信息部部长霍国伟为代表的敬业领导团队及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敬业项目部总经理、河北省安徽企业家联合会发起会长吴家振为代表的重卡销售领导团队共计7人共同为本次开业典礼进行剪彩。

image.png

image.png

在上午的仪式结束后,河北敬业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专门针对客户,设立了答疑专区。通过专业人士的系统讲解,使得用户对相关政策的认知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好的产品就有大的市场,据统计,仅今日在平山预定的客户就多达到80多位。(杜健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