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本网原创

加配不加价!2021款新帝豪UP车型有23项升级

2021-03-05 17: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吉利帝豪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配置全、空间大”连续8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成为唯一跻身轿车前十,直面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国产家轿。2021款新帝豪UP车型与2020款相比有23项升级。

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吉利4.0时代,全新造型设计语言“时空变奏”,整体设计更现代、大气。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尺寸升级的黑色车标,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飞翼式尾灯有154颗LED灯珠,动感扰流尾翼:具有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提高行驶稳定性。16寸旋风式轮毂,全新镂空造型,视觉层次感更加丰富立体。

在内饰造型方面:黑棕双色内饰,中部出风口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软质搪塑仪表台,全车66%软质材料包覆率,拥有28处储物空间,后排地板凸起高度仅3.4cm,后排全系标配12V电源接口。天窗一键启动,视野宽阔。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达到“N95口罩级”净化效果。

680L超大后备箱同级领先,最宽位置达1.5米以上。几何造型、炫黑遥控智能钥匙,一键远程锁车,亦可智能寻车。

此外,在安全方面:防眩目内后视镜,强光下可调节镜面角度,减少反射至驾驶员眼部的光线,避免眩目引发的安全隐患。倒车影像动态引导,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能够实时监测胎温、胎压,提前预警。

站在帝豪家族迈入300万量级的高点,2021款新帝豪UP车型,不仅再次刷新入门级家轿市场新标杆,也进一步夯实了吉利汽车在A级轿车市场的引领地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