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超强阵容的说唱盛宴 风行T5 EVO邀你来Colo音乐节

2021-05-19 17: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天和什么最配?冷饮、空调和冰淇淋?当然是能嗨翻整个夏天的嘻哈音乐节!5月29日-5月30日,“穿越二号(Colo)音乐节”将在重庆大渡口重磅开启,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嘻哈狂欢趴。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官方指定用车,风行T5 EVO将与众多说唱明星携手亮相,SHOW出时尚外表下的独特个性,迸发潮酷SUV的最强新势力!

image.png

“穿越二号(Colo)音乐节”是重庆大渡口区倾力打造的全新嘻哈音乐节。本次首届举办就吸引了GAI/周延、乃万/NINEONE、布瑞吉/bridge、满舒克等30多位实力派说唱歌手助阵,可谓说唱届的超豪华阵容。在两天的活动中,除了停不下的Rap节奏,更有嘻哈服饰、街头艺术等众多嘻哈周边集中呈现,打造沉浸式的潮流生活体验。无论你是哪一派的潮酷青年,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潮流style。

image.png

说唱歌手的表演将给全场带来超嗨气氛,而风行T5 EVO则将凭借独特的潮酷风格,为现场观众展现“潮牌SUV开创者”的潮流魅力。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战略车型,风行T5 EVO将“第二好看”颜值与百万品质完美融合,引领潮酷座驾的设计趋势。此次与嘻哈音乐节的跨界联合,是风行T5 EVO打造时尚出行生活的一种形式,这与说唱文化的内涵高度契合。

image.png

风行T5 EVO大胆突破了风行家族的设计语言,狮吼式前脸设计的侵略感与腾狮式凌厉腰线的力量感交相呼应,如猛兽般冲击着人们的视觉感官。车身颜色方面,风行T5 EVO采用八种车身颜色,包括碧玉青、星耀黑、时空蓝、皓月灰、星辰白、极光绿、玛瑙红和紫荆粉,色泽鲜丽,光彩夺目,正中潮酷年轻人的审美品味。更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还采用2K清漆工艺,车漆耐酸度与耐腐蚀性提高两倍,无论多久都能光泽如新,永葆青春活力。

image.png

正如说唱文化的魅力不仅在潮酷的外表,风行T5 EVO同样集颜值力和实力于一身。在高颜值的外表下,风行T5 EVO着力打造了同级别更具年轻化和科技感的内饰风格:环抱式布局、悬浮式双联屏、头等舱座椅、64色律动氛围灯等设计,让用户每一次出行都能享受舒适和精致。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以及世界十佳变速箱,让用户畅享活力驾控体验。在安全方面,风行T5 EVO采用更严苛的五星碰撞安全设计,并配备的全速域L2+级ADAS系统,为体验者提供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座舱方面,风行T5 EVO还用“以人为尊”的理念带来了堪比豪车的L3级健康座驾和深海级NVH性能,配合2715mm的超长轴距以及全平式后排中央通道,为驾乘者营造了一个健康、便利、舒适的乘车体验。

image.png

嘻哈battle的酷,风行T5 EVO的潮,想感受更多潮酷体验?一定要亲临现场!5月29日重庆大渡口,看顶级Rap star如何用节奏燃爆现场,见证风行T5 EVO如何以潮酷SLAY全场,Colo音乐节等你来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