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促销行情

“盛装绽放 嘉华起航”一汽丰田嘉华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07-01 14:4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日(7月1日),石家庄嘉华丰田旗舰店正式开业,标志着石家庄主城区又一家按照一汽丰田厂家全新建店标准建设的旗舰店正式运营,为广大车友带来全新的到店感受和购车体验。随即,本站编辑也是第一时间进行探店,并且针对旗下车型的终端市场销量情况进行了一番了解。

image001.jpg

石家庄嘉华丰田旗舰店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石家庄地区的一汽丰田经销商。成立于2021年3月18日,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路与康庄大街交叉口河北康恒国际汽车园区A-8,南邻和平路高架桥下桥口,西邻西三环,交通便利, 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尊悉日本丰田公司的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拥有丰田专业的技术与检测设备、纯正的丰田零部件及油品,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均通过丰田公司的专业培训,是独具特色的丰田汽车专业销售维修公司。

image002.jpg

同时石家庄嘉华丰田旗舰店是最新丰田标准4s店,店内设置汽车智能体验展示大厅、娱乐多媒体客户休息室、目测开放式养护车间。宽敞气派的汽车展示厅、专业周到的顾问式服务、先进的维修设备以及完善的零配件供应中心,可为顾客提供购车、保险、上牌、理赔、维修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公司主营车型有全新威驰、威驰FS、奕泽、卡罗拉、卡罗拉双擎、荣放(RAV4)、亚洲龙、普拉多等热门车型。

image003.jpg

现场9点左右嘉宾陆续签到入场

image004.jpg

鼓声乍起,如轰雷鸣,声声震耳,澎湃激情!

主持人宣布店庆仪式正式开始

典礼现场一汽丰田嘉华旗舰店邀请到了石家庄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李春华”女士 丰田金融区域经理:“刘冉”女士 一汽租赁有限公司河北区域经理:“李跃听”先生及各银行保险公司领导和各媒体朋友们。一汽丰田嘉华旗舰店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一汽丰田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丽珠总经理致。

image006.jpg

典礼上 黄丽珠总经理 表示嘉华综合展厅将继续注重于客户服务,始终秉持着诚心诚意、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一切为客户着想的销售方式。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执著如一的坚持保养、维修上的高超技术及服务能力,努力降低客户保有汽车期间的总体费用。立志用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尊重.安心”。

image007.jpg

“车评社”创始人:“朱强”上台致欢迎辞

image008.jpg

开业启动仪式

石家庄嘉华丰田旗舰店全新展厅布局设计,且在设计上以用户的便捷与尊贵体验为中心,外观设计和建造皆采用北欧风格,将“顾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将为广大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购车体验。

image009.jpg

至此,石家庄嘉华丰田旗舰店开业店里圆满结束,今后将满载各界朋友的关心与厚爱,扬帆起航,从始至终的为广大车主及准车主朋友们提供更优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相信石家庄嘉华丰田旗舰店定能大展宏图、大放光彩。

image010.jpg

石家庄嘉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路与康庄大街交叉口河北康恒国际汽车园区A-8

电话: 031189866099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