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曝光台

沃尔沃XC60新车频现故障灯亮,4S店责无旁贷

2021-07-02 11: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邢台的马先生于2021年6月16日在邢台市银龙沃尔沃4S店购买沃尔沃XC60致远豪华版汽车,19日和20日在车辆搁置没动的情况下,出现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的情况。

image.png

马先生购车后一直在中国石油加注95号汽油,并有留存发票。

出现故障灯亮的情况后,马先生去银龙4S店进行了检测。然而并未检测出问题,银龙4S店对车辆进行消除故障码处理后将车交付于马先生。

image.png

之后马先生一直给车辆加中石油、中石化汽油,但是6月29日再次出现了发动机故障灯亮的状况。

马先生又将车辆开到银龙4S店进行检测。此次检测后,厂家提出更换喷油嘴后再进一步排查。但是马先生认为新车购买才十几天就多次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现在又要对新车发动机更换零部件,内心无法接受。加之对汽车维护政策不太了解,希望有关部门以及媒体给予指导以及关注。

消费者购入爱车后都会非常爱惜,刚刚落地的新车就频现故障灯亮确实让人难以接受。4S店要对刚售出十几天的新车更换零部件,更是让车主马先生心里直打鼓。希望4S店能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让马先生可以用车无忧。

河北新闻网会持续关注事态进展,请广大网友、车友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