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坦克600手绘稿流出 “中国陆巡”终于来了

2021-07-05 10:3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坦克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暨定位商务豪华越野SUV的首款车型,坦克600终于要来啦!就在近日,坦克600外观手绘稿曝光,基于商务豪华定位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坦克600如何在强悍越野基因的基础上,开创“商务豪华”新品类,势必会成为今年业内的热门话题。

坦克600手绘稿流出 线条硬朗气场更胜“陆巡”

从手绘稿可以看出,坦克600采用了有别于坦克300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大气磅礴,搭配侧面线条设计,气场十足,经过精心设计的TANK车标也极为抢眼,彰显着浓浓的力量。

image.png

而在车身侧面手绘图来看,坦克600同样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遒劲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车身尺寸较长,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三角式的后窗设计,让整车动感十足。

image.png

而在整车尾部设计上,坦克600干净利落简约不简单,符合当下主流人群的审美风格,分体式尾灯的设计极具辨识度,令人过目不忘,整车让人觉得将会是陆巡的“最强对手”。

image.png

首搭3.0T+9AT 最强动力即将来临

作为当下硬派越野圈的“硬通货”,陆巡的大排发动机绝对是业内的标志性符号,坦克600在动力方面更是不甘示弱,甚至实现了压制级表现。众所周知,坦克600是长城首搭3.0T+9AT国产最强动力的车型,整车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

坦克600是基于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专业智能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而来,这为坦克600赋予了更强的车身刚性,保证了整车的行驶安全性,以及与生俱来的超强越野性能。

image.png

坦克品牌的成功并不只是一两款车型的成功,如果说坦克300是开启“潮玩儿越野SUV”新品类的敲门砖,那坦克600就是坦克更进一步的冲锋号,助力坦克全面进军高端豪华越野车市场。

在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在售的情况下,坦克品牌1-5月份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25,913辆,订单爆棚,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而等到坦克600正式到来后,坦克品牌的销量可以感知也必将到达新的巅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