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刚撞完又拆车 星途揽月在安全方面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2021-08-04 16:2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刚满分通过中汽中心Top Safety史上最严苛、相对速度128公里/每小时的双车对碰试验的星途揽月又开始拆车了,没错,拆的就是碰撞的两台车,一台子单车一台目标车,根据当时的碰撞结果,假人伤害值(可以理解为乘员保护率)目标车得分率98.8%,子弹车得分率10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拆车现场看,星途揽月整体车身没有变形,车身多处(横梁、纵粱、地毯防撞泡沫)吸能装置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安全气囊、安全气帘都在碰撞一瞬间打开,很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员安全,不愧是奇瑞高端品牌,技术奇瑞的集大成者,给星途的超五星安全承诺含金量点赞,也期待更多像星途这样的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走出国门,走上世界舞台。

国货之光 还得看星途揽月

双车碰撞场面看似惨烈,很多零部件散落一地,实则星途揽月在车身结构、乘员保护方面的表现受到了现场媒体、专家、安全工程师的一致认可。双车128公里每小时的对碰是对车身主被动安全、人员保护的一次极大考验,有网友看到这样的严苛碰撞都不淡定了,表示:“你们别撞了,我买还不成吗?”看似调侃,确字字戳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因为星途揽月的车身尺寸,动力加速,主被动安全都不错。通过这次对碰试验以及对车辆的拆解,看得出来星途揽月的安全表现是有底气的更是有实力的,更重要的是也得到了用户消费者的认可。比如前后车门防撞梁用的是抗拉强度超过1500兆帕的热成型刚材料,碰撞发生时对成员保护起到了很大的保护作用;地毯地板使用了价格昂贵的防撞泡沫,有效了保护了成员腿部、脚部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