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拾年·为你!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燃爆蓉城!

2021-08-29 16: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拾年,为你!8月27日,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火热引爆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全球350万+哈弗H6车主、媒体朋友、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们,用一场激动与感动并存的盛会,向全世界展现哈弗H6十年来的荣耀历程。

图片.png

“拾年,为你”不仅是这场粉丝庆典活动的主题,也是哈弗H6对350万+车主粉丝的真情告白,更是哈弗H6前十年坚持为用户造车的理念,也代表着哈弗H6未来十年持续以用户为中心的决心。

超神一代,为350万+车主而来

“我们是自己的英雄,我们就是超神一代!”

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在活动一开始,就为这场庆典的主角——350万+哈弗H6车主发出了最强音。荣耀十年,98个月SUV销量冠军。哈弗H6可以取得如此辉煌战绩,正是源于每一位哈弗H6车主的支持与热爱。他们造就了哈弗H6的荣耀十年,他们就是哈弗H6的超神一代。

图片.png

第一代哈弗H6车主何茂辉先生、10年供应商老友毛莉莉女士和鲍平先生、知名媒体人张毅先生也分享了与哈弗H6一同经历的超神时刻:风雨兼程一路陪伴,哈弗H6成为家庭最强守护者;突破柱碰难题,哈弗H6让中国消费者同时享受到中国和欧洲NCAP的双重保护;坚持选择高质量钢铁车身材料,哈弗H6实现了自主品牌在车身材料的引领;实现十年从0辆到350万+辆,哈弗H6做到了让世界看到中国奇迹。

图片.png

“这些‘超神时刻’,是一步一个脚印趟出来的,”第三代哈弗H6商品总监刘辉回忆起十年来哈弗H6心路历程颇有感触。哈弗H6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一路披荆斩棘,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最终创下中国汽车历史上6个“第一且唯一”的超神历程。

图片.png

106666超级生态计划,为宠粉而来

现场一个个哈弗H6车主温情故事的流露,以及大家对哈弗H6的应援祝福,共同阐述了哈弗H6与用户的深厚羁绊。用户,是一个品牌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最大的驱动力。

为了感恩哈弗H6粉丝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哈弗H6营销总监杨志明在盛典上给所有车主粉丝带来了“十周年回家暖心礼包”,囊括认证积分、保养代金券、服务评价礼,以及体验分享礼等四重丰厚好礼。

此外,为了更好拉近与粉丝的距离,让粉丝参与到哈弗H6的未来发展中,一个前所未有的“106666超级生态计划”也同步被推出:未来10年,哈弗H6将走入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粉丝庆典;将60万以上的用户纳入到“哈弗H6全民共创官”,合作 600个以上的品牌伙伴入驻到哈弗智家平台,汇聚6000万以上的家人及粉丝朋友,打造专属于哈弗H6的超级用户生态系统。

图片.png

杨志明先生表示,“106666超级生态计划”的发布,不仅标志着哈弗H6下一个十年,从“超级单品”到“超级生态”的战略升级,更标志着哈弗将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技术、品牌向上和用户生态的三大进阶。

新世代双王炸组合,为年轻用户而来

十年来,哈弗品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以用户思维打造高品质产品。在汽车消费年轻化的大趋势下,新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哈弗品牌深刻洞察年轻用户喜好,推出两款新世代车型——哈弗H6Supreme+和哈弗H6S。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继承了第三代哈弗H6“领先不止一代”的神车基因,以全新“星空”美学刷新视觉感知。以更懂你的人脸识别、更人性的感应尾门、更便捷的遥控泊车升级,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图片.png

哈弗H6S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秉承H6家族冠军品质,以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核心打造运动性能标签,拥有2.0T燃油+柠檬DHT两种动力选择;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突破传统、激发“轿跑”潜能,且搭载声浪系统、赛道模式、一体式运动座椅、智能四驱、弹射起步五大性能Buff,让年轻人全方位体验潮玩、驾控乐趣。

图片.png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哈弗品牌技术总经理吕文斌公布了这两款车型价格。哈弗H6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5.7万元。

图片.png

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以13.89-16.49万元极具性价比的预售价与10重购车好礼,强势切入年轻人视野。

图片.png

图片.png

十年前,哈弗H6以极其硬核的产品实力,冲出了合资的围堵。十年间,哈弗H6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过度投入”的研发策略以及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进化;十年后的今天,哈弗H6依然保持着国产SUV市场的王者地位。站在未来十年的新起点,哈弗H6将继续与所有车主粉丝,全力奔向下一个荣耀十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