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捷途汽车登陆成都车展,开启捷途X90 PLUS预售

2021-08-29 22: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潮动蓉城 乐驾不凡”的主题凸显着成都这座城市的活力与乐观,无疑这次成都车展将成为下半年汽车市场的压舱石与催化剂。

图片.png

以“新捷途 新旅途”为参展主题,捷途汽车首次以独立品牌的身份亮相国内4大A级车展,携捷途X90 PLUS和捷途X70诸葛版等重磅产品强势亮相,并开启捷途X90 PLUS预售,以强大的产品实力与迭代速度彰显出中国新锐SUV品牌代表的后生可畏。捷途汽车“旅行+”战略也在车展期间得到了多样化体现,覆盖美食、休闲、娱乐和户外的四大场景,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用户旅行体验,引发媒体高度关注。

品牌升级再加速,A展“新秀”演绎实力派

身处汽车产业的时代变革洪流,中国汽车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力求实现“弯道超车”,汽车“新四化”进程加速,自主汽车品牌迅速崛起。而在国内三胎放开等环境下,捷途汽车加速升级,在7月初实现从产品序列到捷途汽车的晋阶。

成立3年来,捷途汽车一直秉承“旅行+”战略,致力于成为“旅行+”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于是,面对Z世代、新世代等全新的消费群体,捷途汽车持续强化智能化进阶的决心。

图片.png

从2018年8月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捷途汽车3年累积40万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长新速度,旗下X70和X90两大产品系列均已进入主流市场前列。截止到8月,捷途汽车2021年共销售新车100000+辆,增速达108%。

发布会上,奇瑞控股·JETOUR捷途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提到,捷途汽车始终坚持用行动定义旅途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的领导者。强化智能、健康的产品标签,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和健康生活空间;围绕产品、消费者与旅行场景,构建“旅行+”出行生态的双向循环共创化,从而进一步强化“旅行+”品牌基因。

产品迭代矩阵化,双车亮相产品布局更完善

此次车展,捷途汽车旗下两大产品系列齐齐亮相,并带来重磅产品。

捷途X90 PLUS是捷途汽车独立品牌之后上市的首款新车,预售价区间10.29万元-14.09万元,并带来了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流量、24期金融购车免息、线下下订至交车享每天10L油补,至高1吨油等预售权益。捷途X90 PLUS定位于“大家庭欢乐座驾”,4858mm超大车身、1925mm宽体座舱和2850mm超长轴距带来超大空间,5/6/7座随心组合座椅与6座中排1+1座椅布局让“三胎家庭”出行更灵活。新车依然采用捷途汽车家族徽城翘楚式前格栅,搭配星阵式LED组合大灯与流光式LED尾灯,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与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匹配1.5T和1.6TGDI两个动力版本,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图片.png

作为捷途品牌智能终端的进阶之作,捷途X70诸葛版手握智慧和忠诚两大必杀技。在“智慧”层面打造数字化智能生态座舱,全系标配博世L2.5级自动驾驶功能,接入腾讯生态系统、华为HiCar系统,实现手机与车机多屏互动;在“忠诚”层面打造环保型健康安全座驾,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百公里制动36.5米等强化安全性能,内饰精选118种健康环保材料,以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以及24项NVH静音声学包技术,让座舱健康舒适。

图片.png

用户生态更多元,带来沉浸式用户旅行体验

随着汽车产品逐渐从单纯的出行工具升级为出行场景载体,汽车产业也在步入用户需求与技术革新双重驱动的崭新时代。捷途汽车始终在思考如何建立车与人的触点,真正实现人、车、场景的全方位融合。

在车展期间,捷途汽车带来“寻味捷途之成都美食”,吸引媒体驻足。捷途汽车展台上的两辆改装车与一辆房车,更是成为车展开幕首日的焦点。全新一代捷途X90改装轻奢华年变身为咖啡机,大空间静享漫时光,品味生活从此开始。旁边的一辆是捷途X90 PLUS改装天伦之乐,全家出行亦能“cook by myself”。现场亮相的瑞弗房车,被誉为行走的精致公寓,为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新旅途。捷途汽车展台的车身彩绘娱乐互动,吸引了很多粉丝,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而这也正是捷途汽车打造用户生态的初心。

图片.png

未来,共创将是捷途汽车布局用户生态的重要环节,正如李学用所说,捷途汽车已经开启了用户共创生态,联合用户进行产品、品牌和生态的共创,打造共创、共享、共赢的“旅行+”共创平台,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场景体验。捷途汽车将坚持“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不断拓展“旅行⁺”生态圈,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旅途,为自主品牌崛起树立典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