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入座你的舒适区|河北跨世之星奔驰新C媒体品鉴圆满落幕

2021-09-07 18: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9日,在河北跨世之星奔驰举办了全新长轴距C级车媒体品鉴会。

全新的第六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经历了39年岁月的洗礼再一次以全面领先的明显优势,重新定义了B级豪华轿车的新标杆。

图片.png

此次发布的是C级的长轴距车型,与第五代的C级长轴距一样,分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外观。立标轿车车型的气场与大哥S级真的是无限接近,当然,了解C级车历史的人们都知道,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诞生的那天起,就有了Baby-Benz的称号,这一代的,可以说是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当然,恐怕运动版车型依然会是主力走量车型。于身心舒展间,让疲惫消散。于自在漫步间,为内心重赋活力。为你而来的舒适天地,让我们一起由此入座舒适区吧!

图片.png

C位颜值——车型设计:

1、立标车型,传统的盾型进气格栅,配合经典的立标设计,传承了S级的优雅与大气。

图片.png

2、运动大标,运动款车型首次使用夜幕星河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筋线,配合AMG外观组件,将时尚运动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皓夜特别版车型,使用夜色组件,配合18寸5幅运动型轮毂将运动气息再次升级。

图片.png

3、车身侧面,应用了最新的“感性.纯粹”的设计语言,用曲面代替曲线的,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配合着较上一代C级轴距加长了34mm,越级的达到了2954mm,使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车辆尾部,采用了“星粼”水平延展双段式尾灯,科技含量突显的同时显得车身宽度更宽;同时尾灯显示的范围越宽,也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图片.png

C位智慧——数字豪华:谈到内饰设计,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引以为傲的亮点。第六代的C级的内饰设计由12.3英寸仪表显示屏配合11.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进一步向大哥S级靠拢。并且配备了全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开启数字豪华新时代,常用指令无需通过“你好,奔驰”唤醒即可完成。

C位驾乘——顶尖发动机技术及电气化趋势。梅赛德斯奔驰是BBA三大德系豪华品牌里最早、以及电气化技术最领先的品牌。全新长轴距C级车采用M254发动机+48V ISG电机,已经将发动机电气化技术由S级下放到了C级,给我们带来了静、顺、省、智、劲等明显的优势。

图片.png

通过以上提到的设计方面、数字豪华方面、先进发动机电气化技术方面,全新的C级长轴距轿车,再一次以全方面的领先优势,定义了豪华轿车的新标准,由此入座舒适区,跟随内心的指引,发现专属于你的舒适天地。靠近它,沉浸于舒适之美。驾驭它,让自在与你同行。

图片.png

现车到店 欢迎品鉴

详情请咨询河北跨世之星奔驰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

电话:0311-88218888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