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库斯途解忧旅行社即将开业,倾听你的出行烦恼

2021-09-26 12: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小长假、国庆七天乐马上就要到了,不少朋友想必已经规划好假期安排了吧,带上家人们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放松心情。旅行原本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可在旅行途中,却总有一些小麻烦让旅途变得不太轻松。为了给大家解决家庭出行中的烦恼,北京现代库斯途解忧旅行社即将开业!9月13日库斯途“解忧胶囊”率先上线。

image.png

如果你看过《解忧杂货店》,一定知道书中有一间可以穿越时空传递书信的 “浪矢杂货店”,人们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门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而此次北京现代特推出库斯途解忧旅行社同样也是如此。9月13日库斯途解忧胶囊通过H5的形式正式上线,依托北京现代的平台资源,联合携程、开心麻花在线上发起 #出行特烦恼,谁的魔法能解忧#趣味话题活动,邀请用户把在家庭出行时遇到的烦恼塞进解忧胶囊,在9月26日解忧旅行社正式营业的当天,参与活动的用户可得到北京现代库斯途为你准备的“解忧魔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北京现代库斯途解忧旅行社除了为大家打造一个线上解忧平台外,同时还邀请了7位神秘“解忧人”,针对广大家庭用户出行痛点出发,通过拍摄他们在家庭出行时遇到的烦恼忧愁,并如何利用库斯途舒适贴心的多种功能,满足每个家庭成员需求,从而解决家庭出行烦恼的亲身经历,给大家带来更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image.png

9月26日,库斯途将以“家用MPV普及者”的身份上市,并用满满的诚意为用户的全家出行解忧,提供全家高品质出行的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