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生而出色 比亚迪海豚石家庄风之迪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

2021-09-29 22: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29日比亚迪风之迪4S店在正定飞龙岛试驾基地举办“生而出色--比亚迪海豚试驾品鉴会”。活动现场,各主流媒体与客户嘉宾一道,通过内训师讲解、试驾试乘等环节,体验了比亚迪海豚所带来惊喜。

图片.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比亚迪E网河北大区运营经理张江波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表示比亚迪海豚是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十万级纯电精品”。作为海洋车系的首款纯电车型,海豚同时也是比亚迪基于全新e平台 3.0打造的首款车型。e平台3.0是比亚迪多年知行合一的产物,是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变革中,从上半场电动化转向下半场智能化的最关键布局,是下一代电动车的摇篮,助力全球实现绿色梦想。

图片.png

同时在活动现场比亚迪石家庄风之迪4S店的内训师为大家详细剖析了海豚在智能、高效、安全、美学上的四大特点。

图片.png

图片.png

外观方面它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定位和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比亚迪海豚的整车设计以“海豚”的生物形象为主线,融入了丰富的海洋元素。海豚的样子整体看上去很呆萌,圆润的造型加上一些炫彩的装饰,使得整车看上去充满了活力。

图片.png

比亚迪海豚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不仅搭载时下流行的智能旋转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还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 easy-going 交互系统。

图片.png

在空间方面凭借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海豚打造了堪比B级车的舒适大空间。海豚为用户的日常出行设计了二十余处实用、灵活的储物空间,后备厢可轻松收纳四个20寸的标准登机箱。全新设计的座椅乘坐舒适;skincare肤感内饰完美诠释了海豚的温暖、治愈;大师级的底盘调校兼顾舒适与驾驶的双重需要;大师级的NVH性能不仅远超同级,更加入海豚音效成为重要的识别信息,达到听觉与视觉的和谐统一。

图片.png

海豚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性能强大的硬件平台和成熟的内容生态。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灵活的显示模式,为用户带来一流的视觉观感;全新的UI设计,操作更加直观清晰。DiLink3.0系统还打通了用户账号体系,让手机、车机无缝链接,实现了人-车-社会-生活场景的全面融合。全场景数字钥匙解决方案,可通过云端、蓝牙和手机NFC车钥匙进行操作,VTOL放电黑科技更为生活情趣注入无限快乐能量。

图片.png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次落地,海豚搭载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89%。海豚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惟一搭载热泵系统的车型,无论制冷还是制热均具备更高的能效,配合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确保电池包始终处于最佳工作温度,为海豚的冬季续驶里程带来20%的提升。海豚为用户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包,完美平衡了系统效率和续驶能力。无论高效出行还是驾驶乐趣,均可在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中找到解决方案。

图片.png

安全方面海豚搭载“超级安全”的刀片电池,其自身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件,可以起到加强车身结构的作用。新能源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具有更合理的应力传递路径,可以为车内乘员和电池包提供最直接的保护。除了周全的被动安全解决方案,海豚还标配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可提供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更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日常出行带来便利、安心的体验。

图片.png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高性能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在试乘试驾阶段,海豚的加速性丝毫不逊于一些合资车型的小钢炮,并且在绕桩测试的环节也能够保持比较平稳的车身姿态。经过了一系列的急加速急刹车,丝毫没有感觉到海豚的刹车系统疲软,果真对得起它“十万级别纯电精品”的称号。

图片.png

通过本次试驾品鉴会更能感受到比亚迪海豚在颜值、空间、安全、智联科技、驾乘体验等方面,在同级别里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不仅是同级别车型的标杆,更是能够取代同价位燃油车的里的“行动派”,海豚将会打开都市年轻人出行的另一扇窗。

比亚迪石家庄风之迪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86号国际汽贸园区西街2号

销售热线:0311-66697887;

24小时救援:0311-87716005公交线路:56路;57路;73路;89路;101路到鼎坚市场站下车

63路;2环1路;2环2路;到北二环建华街口下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