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凭颜值出道、靠实力圈粉 北京U5 PLUS实车终端正式到店

2021-10-13 14:0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9月23日,北京U5 PLUS在一场精彩的巨咖BATTLE秀直播中正式上市,售价6.99万元-10.09万元。日前,北京U5 PLUS实车终端正式到店,目前新车已到石家庄金昌4S店,本网编辑抢先实拍了北京U5 PLUS 2021款1.5L CVT尊贵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7万价格、10万享受U5 PLUS专为“U活青年”而来

北京U5 PLUS专为25-35岁“U活青年”而来,是一款“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将以7万元价格回馈用户10万级高价值享受,质价比十足。对于极具个性、亲和力的“U活青年”们来说,他们需要一款高品质汽车来玩转多彩生活。而北京U5 PLUS集悦享舒适、悦享安全、悦享智能和悦享致美四大优势于一体,能全方位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

为让用户尽快享受愉悦出行,北京U5 PLUS同步推出4大“U享福利”: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免费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终身基础保养,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温暖购车体验。

悦享致美,绽放靓丽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U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6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外观秉承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简洁大气、精致时尚。前脸采用3.0时代大都致美家族前格栅,在两侧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配合下,呈现不怒自威的霸气感。

侧身腰线由前大灯一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犀利的侧面;搭配下方17寸刀锋式双色轮毂,展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尾灯当属点睛之笔,采用当下最流行的一体化贯穿式设计,让尾部更具设计感;内含122颗LED智慧光源,配合新颖别致的流水转向灯,夜晚点亮的那一刻便展现出流光溢彩的效果,无论是辨识度还是回头率绝对吸睛十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悦享智能,探寻无限精彩

坐进车内,映入眼帘的便是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瞬间拉满内饰整体科技感。屏幕材质采用康宁大猩猩,清晰度达到2k电视级别,同时中控屏内搭载Car-Line手机互联,系统投屏后,用户可自由冲浪、导航、语音控制、聆听海量音乐,让人尽享前沿科技体验。

image.png

作为一款面向“U活青年”的智能家轿,北京U5 PLUS还配备了无线充电、远程控车等越级智能科技,犹如一个移动的乐园,让人悦享智能便利生活。在无线充电的帮助下,用户随放随充,消除手机续航焦虑,实现电量自由;而远程控车的加入,则可提前开启发动机,出发前为车主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让生活有条不紊。

悦享舒适,轻松“葛优躺”

北京U5 PLUS拥有同级领先的“全能舒适头等舱”,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触感舒适;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进行18mm舒适性泡发,前排座椅具备两档加热功能,坐上去如沙发一样柔软舒适,轻松完成葛优躺。车内VOC达到生态设计评价(C-ECAP)金牌水平,自动空调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高效确保呼吸健康。顶级隔音设计和优秀NVH调校,打造出图书馆级静音座舱。

此外,车内还有10色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调节,为人还原演唱会现场级的灯光效果;与之搭配6个高品质车内音响,带来超级奢华听觉盛宴,让用户悦享舒心驾乘。

悦享安全,全方位守护无畏向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U5 PLUS还是一款“智商超高”的家轿,在安全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除6安全气囊外,还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AutoHold自动驻车和博世9.3代ESP等丰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出同级独有的“全域驾驶监控”体系,“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让驾驶员在茫茫车流中操控得心应手,前路尽在掌控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北京U5 PLUS还拥有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如同一位隐形管家时刻在线,贴心守护驾乘安全。

本网点评:在深刻洞悉年轻用户的高品质出行诉求下,北京U5 PLUS应运而生,以7万元价格为消费者提供10万元越级享受。而今,北京U5 PLUS终端实车已经到店,正在诚邀广大用户进店抢鲜体验。如果你对这款家用座驾感兴趣,不妨前往当地汽车4S店,现场感受北京U5 PLUS的魅力吧!

美好出行,从拥有一台“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北京U5 PLUS开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