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旅行最佳拍档!比亚迪宋PLUS DM-i究竟有何魔力?

2021-10-18 14: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恍惚间已至深秋,落英缤纷,层林尽染,秋阳高照。就是这样明媚的深秋午后,我和家人一起,跟着宋PLUS来了一场探寻秋日之美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image.png

作为一个比亚迪忠实粉丝,我选取的是宋PLUS燃油版。与爱车相伴的每一次出行,都给我带来无比愉悦的体验。而我与它的故事,始于颜值。

品质美学超感设计,让出行多一份品味

“真优雅”,第一次在网页上浏览到它的照片,我不由赞叹。宋PLUS燃油版的设计集“中国传统美学”与“现代都市动感”于一身。宽体低趴的流体线条极尽优雅;点阵式铠甲造型,视觉冲击力强悍;腰线流畅动感,工艺水准堪比豪华品牌。此外,辨识度极高的灯组、轮毂个性十足,独特魅力令人过目难忘。品质美学的设计,让我的每一次出行氛围感拉满。我最喜欢的是其广角全景天窗的设计,蓝天白云,星光灿烂,坐在车中,一切尽收眼底。

image.png

至臻舒享科技座舱,让驾乘多一份舒享

宋PLUS燃油版的品质感是由外而内的,坐上驾驶舱,你会爱上至臻悬浮座舱带来的舒享。它的宽体大空间属于同级别少有,整个驾驶舱悬浮设计元素遍布其中,科技优雅而精致。中控、方向盘、储物空间体现悬浮感,搭配自然渐变内饰营造层次,让内部空间延伸更加自然。环绕式氛围灯自带31种颜色变换,多种情景随心切换,光影流转之间优雅尽显。宽大的商务舱后排加上平整的大空间后备箱,舒适又实用,深得父母称赞,提升全家出行幸福感。

image.png

超感动力舒适调控,让旅行多一份质感

自驾旅行的美妙之处除了可以沿途欣赏美景,也在于可以畅享驾驶的快感。驾驶宋PLUS燃油版的每一次,都被它的性能所折服。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和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丝滑,动力强劲。同时具备三种动力模式,ECO模式实现经济性与舒适驾驶完美平衡,NORMAL模式把舒适度发挥到了极致,SPORT模式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灵敏档位变换,不同环境下不同动力模式的肆意切换,让人时刻感受畅快的驾驶质感。

image.png

人性化数字智能网联,让使用多一份便捷

作为一个“科技控”,必须为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点个赞。它具备温度调节、音乐播放、空气净化等多形态动效表达,与仪表、中央旋转显示屏形成完整的交互带,贴心人性化体验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孩子最喜欢它的大屏设计,一路看动漫听音乐精彩不断。此外手机无线充电、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智能语音控制等科技设置,无处不体现着宋PLUS贴心科技人性化设计,让每一次用车都轻松享受。

image.png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满足了我和家人对美好汽车生活的所有想象,切身体验的愉悦用车感受,让我不禁想把它安利给身边每个人。美好秋光不要辜负,快与宋PLUS燃油版一起,探寻秋日之美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