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助力圆梦爱心西藏行 坦克奉献号再次起航

2021-10-28 18: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响应国家公益援藏的号召,坦克品牌同IDo基金会一起来到西藏地区,进行“爱心西藏行”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藏区特殊儿童美术教育为主题,帮助藏区特殊儿童实现艺术梦想,传递公益正能量。在活动中,坦克坚持践行绿色公约,将“共生、共建、共享”的理念进行了深化贯彻。

图片.png

为爱远行,坦克方舟“奉献号”藏区再起航

一路3000多公里,本着传递公益正能量的初心,坦克品牌领导及用户们跨越山地高原从北京远赴拉萨参加本次“爱心西藏行”活动。为了呵护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大家将从拉萨到羊湖再到日喀则,为几所特殊学校的孩子送去学习和生活物资,让他们有充足的工具去实现自己的艺术梦,也让他们有一个相对良好的环境去成长。

这次活动中,坦克品牌及用户联合IDo基金会为孩子们带去了大量美术用品、图书等物资,帮助解决了西藏地区特殊儿童的切实需求。我们的车主更是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为了更好的帮助孩子们,车主们在课堂上成为特殊助教,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学习,给这些特殊的孩子带去了温暖和快乐,也一起拥有一段美好而特殊的回忆。

图片.png

图片.png

携手合作,坦克共创保护艺术梦想

在本次“爱心西藏行”的首站拉萨,坦克和IDo联合打造了公益共创活动,坦克车主们带着这些孩子一起进行了以“绿色灵感”为主题的绘画创作。活动结束后,坦克官方将在坦克TANK APP上架此次公益共创绘画作品,进行“一元拍卖”活动。用户们可以通过积分进行线上购买,所有收入坦克官方将反馈给藏区儿童。在坦克官方和用户们的推动下,这些特殊孩子们的成长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相信在其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未来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

坦克品牌和坦克车主们一起,敢想敢当助力公益事业,为孩子们共创了温暖美好的艺术世界,践行坦克“绿色公约”,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成为有社会担当的汽车品牌。这次行动不仅帮助了孩子们完成艺术梦想,同时也让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坦克用户们加入到坦克“奉献号”的打造中,进一步展现了坦克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共创精神。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不忘初心,坦克未来继续砥砺前行

在公益领域坦克一直秉承初心,笃定前行,从郑州洪灾到“沉默星球”,从藏区特殊教育学校到山区贫困县,坦克品牌携手用户们做了许许多多的公益活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坚持,践行”共建、共赢、共享“的理念,将坦克”方舟计划“的力量做大做强。以坦克“绿色公约”为出发点,不仅在公益事业上坚定不移,更要在保护自然环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等方面发光发热,继续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