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本网原创

外观更运动!吉利博越X石家庄区域正式上市

2021-11-22 11: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博越家族全新车型,博越X采用全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同时使用拼色内饰搭配大尺寸中控屏,整体视觉效果都更加年轻运动!11月20日,吉利博越X石家庄区域上市品鉴会暨车主交车仪式在河北众意吉利4S店举行。

据悉,新车博越X继续搭载1.8T+7DCT动力组合,竞品车型包括哈弗H6、长安CS75 PLUS、奇瑞瑞虎8 PLUS等。吉利博越X,基于科技吉利4.0架构打造,凭借全方位超强的产品力,引领吉利SUV家族再出发,向"高端、高价值、高性能"全球车时代跃升突破。

博越X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呈现出“X”造型,内部上中下分别使用三种不同装饰进行点缀,两侧进气口面积更大且具有力量感,前脸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灯组部分,新车采用LED光源,内部灯组排列有序,科技感提升。灯组下方是十分复杂棱角分明的进气口设计,并还有特殊颜色搭配,进一步增强了设计感和车头活力,充分展现了个性化的气势。新车侧面与尾部与博越PRO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的变化体现在换装熏黑轮毂、橙色门板饰条、橙色刹车卡钳,后包围两侧加入通风口装饰同时中央加入扩散器装饰、排气改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博越X依旧延续了博越PRO的布局,采用全新的蓝白和红黑两种配色,同时对中控屏幕区域进行重新设计,调整后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配置上,新车次低配车型就已经提供了540度全景影像、后排隐私玻璃、驾驶位六向电动调节、手机无线钥匙等实用性配置。博越X是百度自主研发鸿鹄芯片落地首款量产车型,吉利银河OS采用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算力平台,以及百度鸿鹄智能语音算力平台、Mobileye EQ4智能辅助驾驶算力平台等,多域集成的强劲芯片让博越X的智能座舱硬件水平超越同级;人机交互以全新的智能交互形象、最酷炫的氛围灯光效以及12个扬声器的殿堂之声BOSE豪华品牌音响,构建全维度的全新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博越X搭载与博越PRO相同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其中扭矩表现相比主要竞品哈弗H6、长安CS75 PLUS、奇瑞瑞虎8 PLUS占据一定优势。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7L。

本网点评:19英寸马牌轮胎配五辐式“战戟”熏黑轮毂,再搭配硬派风格的刀锋引擎盖锋线、后排隐私玻璃,尽显勇猛气势。起售价11.28万元,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有望成为石家庄区域“爆款”车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