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感受BMW专业水准 唐山中宝宝马举办售后体验日活动

2022-01-14 09:4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让广大宝马车主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宝马品牌售后服务的优势品质,更全面的享受到宝马汽车对客户提供的各项便捷服务,近日,唐山中宝宝马在店内开展了2021年BMW售后服务体验日活动。

本次服务体验日活动内容丰富多样,颇具趣味,生动的讲解方式更易接受。其中包括车主讲堂,互动游戏等环节,详细的不仅向车主朋友们展示了讲述了宝马售后专业人员所具备的服务技能、,专业工具知识和以及宝马售后服务的各项竞争优势,也分享了日常车主在驾驶中的诸多用车许多驾驶技巧。

在活动过程中,车主们见证了宝马售后钣金喷漆业务,参观了BMW售后维修车间,亲手参与了钣喷实操体验,在娱乐互动中感受到了BMW卓越的品质,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知识和趣味的时光,同时,也真切体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BMW贴心服务”。

长久以来,BMW的售后服务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引导行业的发展为己任。作为业内的先行者,宝马于2008年就率先推出含12项常规保养服务的“保养套餐”,让车主放心到店保养,保持车辆的最佳状态。同时,宝马还推出了各项贴心的售后维护服务,为BMW车主出行一路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唐山中宝宝马带领车主一起探秘BMW最神秘的售后维修车间,带您回到爱车的家。感受整洁的车间环境,“零距离”接触BMW精湛的喷漆工艺,亲自目睹来自BMW的超高品质钣喷工艺。并亲手体验BMW原厂水性漆及喷漆服务。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话来形容BMW钣喷人的工作,那就是专业细致,宝马对每一个“角度”都苛刻要求。

“作为客户用车生活的支持者与服务者,宝马一直在探索和深化客户体验,提供便捷,创造价值,致力于让每一位车主都感受到来自宝马的关爱。今年,宝马客户服务与支持部门提出了2025+战略,旨在将售后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令客户获得更多愉悦。”

与此同时,宝马不断完善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令“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如虎添翼。My BMW App,提供包括服务预订、道路救援、上门取送车等在内的60多种中国特有功能,为客户打造无缝的社交体验。迄今为止,My BMW App在中国的总用户已达到300万。

作为数字化服务的重要一环,电商平台为客户消费、预约都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助力客户畅享无忧的数字化体验。宝马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便于客户体验多渠道、“一站式”的宝马售后服务。除了线上数字化平台,宝马售后服务在数字化创新上的一大亮点当属远程软件升级,仅需短短20分钟,客户的座驾便可焕然一新。

针对客户的不同车龄的保养需求,宝马除了界定出以发动机系统、空调系统和刹车系统为核心的10项“必要保养”内容之外,还为新车主和老车主分别提供了宝马长悦保养套餐、宝马长悦保养回馈计划,及延长保修等服务套餐,更实惠、更有保障。

实现品质与效率的双重提升,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必经之路。着眼于客户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宝马关注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提升,以质效合一的高效服务,向客户不断靠近。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宝马售后服务推出“服务效率客户体验提升计划”,其中包含58分钟机油保养超时免单、2小时发动机基础保养以及8小时钣喷快修承诺等高效服务。

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是场永无止境的旅程。在未来,唐山中宝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满意度,继续丰富售后服务,探索更加多元化的服务模式,用服务树立唐山中宝售后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