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凡尔赛C5 X车队全力护航圆车主“自驾复工”梦

2022-02-15 16: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元宵一过,新年已别,相信已经有许多打工人陆续复工,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征途。老家在安徽桐城,工作地远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的95后束晨晨便是其中一员。同时,束晨晨还是一位对凡尔赛C5 X“一眼动情,立即云购车”的车主。2021年10月12日,他在抖音上无意间刷到了凡尔赛C5 X,便一眼动情,立刻在网上下定了势不凡车型,并于年前在东风雪铁龙安徽经销商合肥悦意喜提了第一辆私家车。与爱车难舍难分的心情,让束晨晨心中萌生了从老家自驾3939公里到工作地的“大胆”想法。

作为一家把“以客户为中心”奉为第一服务原则的品牌,东风雪铁龙当然继续“凡尔赛式宠车主”,与客户同心同行!东风雪铁龙销售人员(东风雪铁龙安徽经销商合肥悦意店总经理)了解到车主想法后,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奉行“131X”家族所传递的“因你不同”和“家一样的关怀”理念,对车主的新疆复工之旅提供支持计划,全程温情陪伴车主圆“自驾复工”梦。这也是“131X”新家族中“共建社群支持计划”的一次落地,与车主一起共创乐享愉悦的车生活。

自2022年2月11日出发,历时4天3夜,在凡尔赛C5 X车队的温情陪伴下,车主束晨晨已于2月14日平安抵达新疆,顺利完成长达3939公里的复工之旅。

正所谓“第一辆车是由销售人员卖出的,而以后的车则是通过良好的服务卖出的。”这是车企里一条家喻户晓的格言,也是东风雪铁龙一直坚信的道理。

在此次“凡尔赛C5 X陪伴之旅3939公里新疆复工路”中,东风雪铁龙时刻以客户切实需求为出发点,以无微不至的五心守护服务和全面高能的凡尔赛C5 X产品实力,为车主新疆复工之旅保驾护航,并为其打造了一段温暖无忧的高品质复工之旅。

•五心守护,用爱陪伴

从安徽到新疆路途遥远,而且车主还需要不停歇地赶路,连日常吃饭都无法得到保证。好在东风雪铁龙提前为车主准备好了充足的供给保障与解乏保障,让客户在饥饿困顿之时,能及时得到补给和暖心照顾。另外,在现今疫情高压下,东风雪铁龙还为车主提供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保障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受“返工”的雨雪天气影响,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护航车队还作为客户的“探路车”,领先客户行驶为其掌握前方路况,用无微不至的贴心关爱和温暖相伴让客户一路安心,复工畅通。

•高能品质,以实力护航

面对陌生的道路环境以及长途驾驶的疲惫,驾驶安全和车辆的安全性能至关重要。作为雪铁龙的首款成都造·全球销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凝萃了雪铁龙精华,不仅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与工艺,还以扎实硬核的车身用料、绿色环保内饰等卓越品质实力演绎“靠得住“的全球品质;L2.5级C-Pilot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多功能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启停、AEBS3自动紧急制动、FCW前向碰撞预警等多项功能,也可以有效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有效杜绝安全隐患。

此外,得益于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合力,凡尔赛C5 X可输出129kW、250N·m的超强动力,并兼容百公里仅5.8L的出色油耗表现。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通过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PHC等领先技术,也为车主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驾乘舒适。

车辆长途驾驶后维护检查

同时,护航车主复工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车队还将去拜访新疆地区以及返程沿途城市的车主们,聆听车主的声音、需求,把温暖与关心送到家。

总之,“把车主朋友们宠成最凡尔赛、最尊贵的er”,凡尔赛C5 X是认真的,而且也是一直要为之努力、奋斗的。

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会继续秉承“131X”家族理念,支持、陪伴各位凡尔赛er一起做更多“凡尔赛”的事。只要你敢想,东风雪铁龙将全力以赴,一起共创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