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开启品质出行新体验,风行T5 EVO保新度专业测评正式启动

2022-02-21 14: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人们对于车辆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2022年2月18日,风行T5 EVO应邀参加中国汽研举办的车辆保新度专业测评,车辆将即将到来的6个月时间里,通过一系列严苛的测试考察整体性能与品质。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测试中风行T5 EVO还将面临与合资标杆SUV本田CR-V进行综合PK,展现自主品牌车型的新风貌和新高度。

中国汽研始终洞察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并为汽车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汽车企业品质和品牌提升提供技术服务。而能够在中国汽研设置的多个维度科目中进行严格、专业的保新度测试,足以见证风行对自家产品品质的自信。而风行T5 EVO作为“潮牌SUV开创者”,在量产之前历经高温、高原和高寒试验,开展了超过100万公里的强化耐久路试,相当于环绕地球26圈。在新车开发过程中,风行T5 EVO更建立了3000多项管控标准,确保车型能够达到豪华车的水平。风行T5 EVO以品质作为底色,确保每一台车都能成为用户最可靠的伙伴,在后续的测试中,相信风行T5 EVO必将展现出亮眼的表现。

何为保新度?在行业内,有关专家为保新度下了这样的定义:车辆在经历一定使用里程或年限后,能够保持新旧状态的能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保新度直接影响到后续用车体验、养护成本以及保值率等方面,它不仅是品牌溢价与产品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的重要指标,保新度优秀的车型,也从侧面说明了汽车厂商具有强大的造车实力。而在接下来进行的保新度测试中,测试人员将充分模拟用户使用工况,在风行T5 EVO整车等效加速的过程中测评保新度,实验内容包括车身扭曲路、共振路、路条路等耐久路况,以及盐雾、高低温的环境仓测试,通过起步加速/超越加速、0型制动、踏板感、滚动转向力测试、平顺性能测试、怠速车内噪音及振动测试等,对车辆的动态性能、耐腐蚀性、驾驶感受、乘坐舒适性及异响感受等进行全方位测评。

值得注意的是,在实验过程中,测试人员将分析整车衰减历程中的变化,并选取合资高保新度车型本田CR-V作为对标对象,通过专业拆解、衰减分析和有效对比找出影响因素和权重,以便对风行T5 EVO的关键零部件、元件、材料进行性能优化,真正让风行T5 EVO成为一款自主品牌中的高保新度车型,带给用户“十年如新”的优秀品质感。风行T5 EVO能够拥有比肩合资标杆CR-V的高保新度吗?最终测试结果值得期待。

作为始终视质量为生命的车企,无论是引进国际技术提升整车工艺,还是在恶劣路况下的无数次严苛测试,东风风行都不放过任何一丝改进产品品质的机会。秉持一颗造车的匠心,东风风行此前更宣布通过“乘风计划”实现技术进化、品质进化和服务进化,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未来汽车舒适性研究中心”联合工作室的签约工作也顺利完成,更显示出了东风风行为消费者铸就高品质车辆的决心。未来,东风风行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