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3月1日起,好猫GT版价格调整,2022款欧拉好猫1+N模式开始接订

2022-03-01 16: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日,欧拉APP发布”3月1日起,2022款欧拉好猫开始接订,好猫GT版价格调整”的消息,据悉,2022款欧拉好猫售价12.19万-15.19万元。采用“1+N”订制模式:其中,“1”代表400km和500km续航的好猫基础版车型,每个续航又根据配置不同分为两种配置版本;“N”为订制包,包括智能驾驶辅助和莫兰迪色选装包。不管购买哪个版本,用户都可根据自身实际用车需求及喜好订阅选装包。

image.png

2022款欧拉好猫,舒适性配置全面升级

洞察新世代用户的消费需求,2022款欧拉好猫创新推出“1+N”订阅模式,把选择权真正交到用户手中。

具体来看,2022款欧拉好猫提供400km和50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每个续航版本又根据配置不同,分别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400km续航豪华型12.19万、400km续航尊贵型13.19万、500km续航豪华型14.19万、500km续航尊贵型15.19万。此外,2022款欧拉好猫GT的售价调整为14.7万元。

作为基于市场需求升级而来的全新车型,2022款欧拉好猫最大变化之一就是舒适性配置的全面升级。在4款新车上,诸如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续航、360°全景融合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等用户需求度更高的功能配置均为标配;在此基础上,400km和500km续航尊贵型,又分别增加了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尾门、舒享模式,及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等高阶配置,进一步体现出对女性用户的关爱和体贴。

image.png

“1+N”订制模式,用户选择更随心

另外,如果用户对车身颜色有着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可选装2000元的“奶油绿”外观配色,以及2000元的棕灰、绿米、蓝灰三种全新定制化内饰配色。至于外观和内饰的色彩组合,用户则可随意搭配,充分彰显个性。

image.png

如果用户对于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有着更高需求,渴望在复杂的出行场景下获得更加轻松舒适的出行体验,也可加装10000元的“智能驾驶辅助”选装包,包含自适应巡航(ACC)、交通拥堵驾驶辅助(TJ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预警(LDW)、盲区监测(BSD)、并线辅助(LCA),以及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点对点融合记忆泊车系统、智慧轨迹倒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当然,两个选装包也可叠加,以同时满足用户对个性化和功能性两方面的需求。

image.png

据了解,除了舒适性配置的全面升级,以及选装包的更加多元自主,2022款欧拉好猫还为首批提车的用户提供专属“喵式三重好礼”。其中,喵式悦心礼包含24期零息等多种金融方案,同时赠送价值1999元的出行无忧保险产品;喵式安心礼,含首任个人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一年免费娱乐流量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喵式贴心礼,包含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24 小时道路救援(含无电救援)等服务。

综合来看,2022款欧拉好猫的推出,一方面以“1+N”订阅模式迎合了更多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同时,舒适性配置的全面升级也意味着新车的产品实力全面进阶。创新的改款模式加上过硬的产品力,也将持续塑造欧拉好猫的市场竞争实力,巩固其在A0级BEV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