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UNI-K iDD场地试驾体验营-石家庄站圆满完成

2022-03-07 14: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过后的节日有点儿扎堆,刚过了二月二的龙抬头,便迎来了惊蛰,就在女神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UNI-K iDD场地试驾体验营-石家庄站在美丽的河心岛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顺利完成。

本次试驾体验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场地绕桩挑战赛,另一种是道具试驾体验。

未标题-26.jpg

在试驾体验现场,UNI-K iDD 以其强大的全域产品实力,完全可以满足新一代追求家庭事业平衡的消费者中的那群硬核暖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UNI-K iDD主要是以延续 UNI 序列独创的无边界设计造型、超大的空间优势和全域技术实力吸引用户关注和体验;以智能配置、装备与用户产生共鸣并形成产品联想 ,重新塑造产品的市场形象,提升市场地位。

image.png

新车打破汽车百年传统格栅的设计形态。以参数化手法运用六边形矩阵,由中间 logo 向四周延伸扩张, 呈现出科技的梦幻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超级符号,形成 UNI 序列自己的品 牌标识,进呈现出独有的强大气场,而引领时尚潮流。60 块车身同色系六边形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创意和改装空间,让个性印记自由延展,让出街回头率日常爆表。

未标题-26.jpg

酷似星际战舰的悬浮式卫星环绕式前大灯,采用顶尖“单反级”Z 向24mm 超薄远近光透镜,拥有行业领先的聚光能力, 配合智能远近光调节,让绅士气质如影随形;枪灰色镀铝点缀,打破构图单调;镀铝面厚 壁光导,配以精致细腻的编织状花纹,营造出光影流动的效果,宛如悬浮状态或高速运行的太空飞行器; LED 光源配合流水效果,充满超前的未来科技感。

未标题-33.jpg

闲时隐匿无形,用时呼之欲出。隐藏式门把手采用平出式的机械结构,它们与车身型面融为一体,体现出更高的制造工艺水准。它们有效降低风阻,同时尽显车身曲面的动感和张力。在我们携带钥匙靠近时,门把手自动感应弹出,恰当的速度和适当的阻尼,窝心的柔光氛围灯尽显细节与品质;在车门关闭后自动隐藏,让用户每一次登场和出发都能体验专属的仪式感。

未标题-31.jpg

全新造型的 20 寸铝合金轮毂,多幅设计和双色搭配,采用极致运动感的设计语言,造型犀利具有动感。 双色切削轮辋的设计借鉴于战斧造型,灵动有力富有张力。与车身侧面的极简设计风格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极富冲击力,也使其运动SUV 的基因更为突出。精湛的铸造工艺,展示出专业专注的精神内核。经过气流整流设计,有效缩减侧面湍流区域,显著降低气动阻力。

未标题-30.jpg

马牌 MC6 高性能运动轮胎具备强大的抓地能力,能够将蓝鲸 iDD 混合动力系统的输出扭矩实力“落地”; 轮胎的路面兼容性更强,无论干地或是湿地,都能保持卓越的操控性能,并具有静音和节能的优点。

未标题-21.jpg

未标题-23.jpg

森海蓝与灰色的浪漫邂逅,以相互穿插的方式碰撞彼此,营造出星球表层般空灵质感,同时凸显环抱的造 型意图,整体流露出科技(Technological)、轻奢(Light Luxury)、典雅(Elegant style) 的格调氛围。“V”字型绗缝设计, 新式分色靠手,彰显卓尔不凡的品位。座椅头枕处搭配使用“东丽”高档麂皮绒,科技、运动、高级感跃然车内,让驾乘者独享太空旅客般的乘坐体验。

未标题-27.jpg

未标题-24.jpg

方向盘采用双 D 两幅条设计,简约优雅且不失运动美感,给予用户酣畅自在的驾控体验。 370×327mm 直径设计,兼顾男性与女性的最佳设计尺寸,体现两性温暖关怀。轮缘区域外部真皮+内部打孔拼皮组合设计, 凸显运动豪华,并且握感上佳。6 点钟区域的小装饰件,精致拉满且品牌专属。按键、 DAB 区域一体化设计,强调横向开阔感,搭配横向大装饰条,彰显科技层次感的同时,给予驾驶者更便捷的操控体验。

未标题-34.jpg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 NE1.5T 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 PHEV 电池和 iDD 智慧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多种动力输出模式, 无差别动力输出;蓝鲸 iDD 在低速起步、高速超车、极速赛道等状态下均能保证瞬间的动力爆发和舒适的驾驶体验。毫秒级的电机峰值扭矩响应,初段加速度更迅猛,百公里加速时间实现 8.1s, 最高车速轻松突破 200km/h。

未标题-25.jpg

值得一提的是双模长续航, 全程低能耗,无死角覆盖全场景; 无论市区通勤还是郊游旅行,都是 UNI-K iDD 当仁不让的动力主场。在两吨级的 SUV 上,匮电油耗低至 5L/100km,纯电续航 130km, 综合续航 1100km; 即使在匮电状态,动力一样澎湃。在油耗与动力方面, 实现了“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随着疫情不断的困扰,市场经济已大不如从前,“焦虑”成了人们生活中的“常客”,要想拥有一辆全程“0 焦虑”电混 SUV,长安汽车UNI-K iDD无论是在外观、内饰、价格还是车的续航里程等方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