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凡尔赛C5 X全国非凡体验&购买季正式开启,尽享非凡放心购

2022-03-16 14: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和景明,玉兰吐蕊,不少人都会带着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不负春色不负卿,为回馈万千凡尔赛er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东风雪铁龙倾情开启“驾享春色遇见凡尔赛——首付999元/包税包牌包保险/月付3333元凡尔赛C5 X开回家”活动。

现今常见分期购车模式中,购车首付多为20%起,这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限制很多。对此,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推出首付999元,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用户一次性首付的压力,降低入手门槛。提车还包税包牌包保险,不仅省心省事,相对来说也更加划算。“五星安全”座驾凡尔赛C5 X轻松“贷”回家,没有尾款压力配合超低月付,还能减轻后期还款压力,让早买早享受的年轻人享受自由的资金分配权,在不降低生活品质的前提下轻松享受更超凡的“品质”生活。

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非凡保障、非凡福利、非凡体验三大“非凡”钜惠。

非凡保障:购凡尔赛C5 X可享受“1年保价、3年保值、5年无忧”购车保障,全面保障用车无忧。

非凡福利:3月1日至4月30日,所有凡尔赛C5 X客户支付1000元续保金,即可享受“8折购买3年5次基础保养合同”或“免费享价值1880元原厂单车份3M隔热膜(含工时)”二选一超值福利,享受舒心用车体验。

另外,即日起凡尔赛C5 X的车主和粉丝们都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报名参加“驾享春色遇见凡尔赛——凡尔赛C5 X全国非凡体验季”活动,和凡尔赛C5 X一起邂逅美丽春色,体验超凡生活。

驾“五星安全”座驾—凡尔赛C5 X享超凡春色创愉悦生活

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驾享春色遇见凡尔赛”这一活动,除了为广大客户提供超低门槛的购车政策和福利外,更多是期望与广大凡尔赛C5 X车主聚在一起,一起驾乘着凡尔赛C5 X去享受春光,共创更多愉悦生活。这也是东风雪铁龙131X家族的核心理念。

而作为一款曾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全球品质座驾,凡尔赛C5 X拥有无短板的高安全性,全面守护,出游超安全。凡尔赛C5 X完全按照符合全球不同道路行驶条件与环境的高安全标准设计,不仅全车身高强度钢材的使用率超过80%,铸就“硬骨”有效应对各种意外撞击;同时,在主动安全领域,还搭载了L2.5级C-Pilot辅助驾驶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启停、AEBS3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定位辅助(LPA)、LCA变道辅助、限速信息提醒(SLI)等诸多功能,随时随地呵护家人朋友的出行安全,尽情享受春游美好时光。

此外,凡尔赛C5 X拥有“动静舒适”双维结合的卓越驾控,出游超舒适。动态舒适方面,凡尔赛C5 X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和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更平稳、平顺的驾乘体验保证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也能轻松掌控。静态舒适方面,凡尔赛C5 X以雪铁龙CAC领先舒适座椅、545L-1640L掀背式超大后备厢、360°环绕式车身玻璃、外飘式奢享全景大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打造舒适“起居室”,带来身心自在愉悦的感官享受,沉浸式体验惬意的春游。

更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还拥有“人人都能发现心仪之处”的超凡颜值,TA以CXperience概念车为设计灵感,完美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出游超“聚睛”。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驾享春色遇见凡尔赛——凡尔赛C5 X全国非凡体验”已经在全国大约35个城市如火如荼地开展了,除了试驾外,还与广大车主一起“共创”了采摘、手工、放风筝等丰富精彩的春日活动,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乐享春日无忧出行,东风雪铁龙以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客户,让广大客户享受轻松购车、舒心用车的体验,可谓诚意十足。不仅如此,从3月1日起,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东风雪铁龙还与广大客户“共创”了可选装18英寸钻石切割铝轮辋配225/55 R18规格轮胎以及享不凡车型的原厂倒车雷达售后加装服务,把选择权充分交给客户!

是不是非常心动?趁春光大好,不如快快成为凡尔赛C5 X车主,加入东风雪铁龙131X家族,和热爱生活的凡尔赛C5 X车主们来一场踏青之旅,共创愉悦的超凡生活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