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售价33.5万-39.5万元,坦克500正式上市

2022-03-19 19: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应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可偏偏迎来的是大雪纷飞,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这句话用在此刻是最合适不过了。3月18日,坦克500没有受因大雪天气放弃,以大成者 致万镜为主题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39.5万元。

未标题-16.jpg

图片.png

坦克500的外观造型方面,风格与坦克300很相近,六边形的家族式格栅内部加入了多条横置的镀铬饰条,并在周围配上了一圈粗壮的镀铬饰条,与“炯炯有神”的前矩阵式LED灯组以及粗壮的包围共同组成了一张“硬汉脸”。同时引擎盖上方还设计了多条隆起的肌肉线条,又为整车的肌肉感增色几分。

从侧面看,坦克500铁汉柔情的硬派风格,同样彰显霸气。车辆轮廓总体方正,车辆线条也比较简约,同时搭配上微微隆起的腰线以及隆起的翼子板,映衬了其硬派越野的身份。轮毂方面坦克官方提供有R18、R19、R20三种尺寸规格的合金轮毂可供选择,造型也是十分炫酷。

未标题-13.jpg

坦克500的车尾设计很方正且尺寸较大,让整个车尾的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宽大,两侧的竖直式尾灯与中部烙印着TANK标识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为整个车尾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当然,底部硬核的后包围依旧在彰显着它的硬派身份。

未标题-12.jpg

内饰方面总体的设计风格豪华简约又大气,双拼色的内饰设计搭配上大量皮质材料、木纹饰板,为内饰营造出了一股与众不同的“典雅范”。

未标题-14.jpg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上14.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再结合上功能繁多的多功能方向盘,又赋予了它不俗的内饰科技感。

独树一帜的拼色游艇档把以及档把周边的驱动模式按键又为整个内饰增色不少。

未标题-7.jpg

被重新定义为豪华越野SUV的坦克500车身尺寸为5070x1934x1905mm,轴距则为2850mm,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在空间表现方面也十分优秀,称得上是宽敞。并且官方还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可供选择,5座会更加舒适宽敞,而7座更加注重实用性,两者都是不错的选择。

未标题-15.jpg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了一台由长城自主研发的V型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坦克500也是第一台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这台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6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匹配上长城自研的9AT变速箱以及48V轻混系统,即便排量来到了3.0L,坦克500的燃油经济性依旧表现不凡。

未标题-3.jpg

未标题-10.jpg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坦克500自然也少不了四驱系统的加持。坦克500提供了一套与长城所有其他车型都不同的适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2H两驱、AWD智能四驱、4H高速四驱、4L低速四驱中自由的进行切换。这其中的AWD智能四驱模式可以根据路况实现前后扭矩配比的调节,搭配上差速锁,可以将车辆前后桥的扭矩进行1:1分配;而4L低速四驱模式则可以将扭矩放大2.64倍。

未标题-6.jpg

值得一提的是,三把锁、坦克掉头以及坦克蠕行等模式也是一应俱全,应对绝大部分的复杂路况完全没有问题。

未标题-5.jpg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4.jpg

写在最后

自坦克500开启预售至今,订单量已突破2万辆,以这样的销量数据足可以说明坦克500早已成为越野圈里的佼佼者,深受消费者喜爱。希望正式上市的坦克500销量一路长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