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国潮先锋X国漫之光,风行T5 EVO热浪正式联名伍六七

2022-03-25 13:5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5日,东风风行官方正式官宣旗下车型——风行T5 EVO热浪与顶级动漫IP《伍六七》进行跨界合作,一个是高颜值的潮流车型,另一个是国漫流量“天花板”,二者的破圈合作再度掀起汽车界的潮流新风尚,打造出一个年轻与潮流并举的时尚ICON。

近年来,国漫作品异军突起,诸如《伍六七》、《斗罗大陆》、《大鱼海棠》、《哪吒魔童降世》等作品频频“出圈”,深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其中,《伍六七》便以幽默搞笑的剧情和热血的战斗场面不断圈粉观众,尤其是假贱贱、真温柔、热血十足的主角伍六七形象,更受到万千漫迷的追捧。

作为一部中国原创动画,动漫《伍六七》自上线以来获得了无数好评和口碑,创下了诸多国漫佳绩,全网播放量已超过150亿,豆瓣均分9.0,更成为中国首部作为Netflix Original内容登陆Netflix,并成为在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的动画作品,绝对是国漫顶流之作。在动漫剧情中,主角柒更可以说是曝光量最高、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自带社交属性的柒凭借独特的风格以及热血暖心的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漫之光”。

而本次联名的另一主角——风行T5 EVO热浪是东风风行面向年轻人推出的一款“热血青春”车型,凭借动感美学和型格魅力,传达出新世代独树一帜的热血态度。而这种理念正与伍六七始终传递热血青春正能量的精神内核具有高度一致性。可以说,正是伍六七和风行T5 EVO热浪相通相融的“热血青春”因子,最终才擦出了跨界创意火花,实现了国潮SUV与国漫IP的灵感碰撞。

在荧屏上,凭借着帅气的发型设计,时髦的街头穿搭,每一位观众都能记住柒的潮流吸睛的形象。而在荧屏下,采用“热浪黄”颜色的风行T5 EVO热浪,同样为年轻用户带来热血滚烫、高燃出色的视觉感受,锋芒毕露的外型具备强大的视觉冲击力,热力满级的低趴身姿尽显十足跑态,燃动凌厉的车身型面塑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诸如凌厉腰线、撞色车顶、战斗式尾翼等细节元素更完美迎合了年轻人对于个性与潮流的表达,让热血驾感一触即发。国漫之光X国潮先锋,风行T5 EVO热浪和伍六七的跨界联名可谓是汽车圈与国漫圈的一次强强联合,而风行T5 EVO热浪也将通过伍六七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同时,再次拉近年轻用户对其潮流的理解与热爱,进一步与年轻人建立强烈、紧密的情感共鸣,释放潮创活力。

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伍六七被赋予了生动的形象和细腻的情感。同样,风行T5 EVO热浪也从国潮中寻求契合点,以热血释放驾驭极限,以实力突破速度桎梏,引爆全民关注和情感共鸣。因潮而聚、为热爱而生,热血集结!在伍六七的协助下,风行T5 EVO热浪将以“国潮先锋”的形象不断演绎潮流新时尚,引领潮流出行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