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石家庄站火热招募中
河北新闻网
2010-08-15 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 张晓明)只要你有驾照,就可以参加试驾,没有驾照?咱可以试乘啊!

     有了驾照的你,是不是正想买一辆车?有了车的你,是不是想再买一辆送给老婆?现在,不用啦,参加江淮同悦试驾活动,就有机会获得5年使用权,你,不用去找啦!   

8月22日,汊河广场 江淮同悦,激情试驾,心动大奖等您拿!

上午9点,观光塔下  一共5000元油卡,大奖到底花落谁家?

    路线:         (可现场联系记者:侯方辉15100158656  张晓明15032091251)

          ①自己开车去的:建设大街一直往北,过了石太高速,在叉河的北岸东拐,直

            走到达观光塔下

          ②自己开车去的:体育大街往北,和汊河(太平河)交叉口北岸往西,直到观

            光塔下

          ③没有车的:8点之前到北二环国际汽贸园江淮4S店集合,8点乘坐大巴,到

            达观光塔下

    一等奖价值1500元的油卡,二等奖价值1000元的油卡,三等奖价值500元的油卡,你,喜欢吗?

 点  我  报  名

电话报名:0311--88631772

    幸福体验,同悦生活。摆脱城市庸碌的驾驶来这里纵情驰骋,全城瞩目中展示你炫酷的驾控,快意对决摘取同悦轿车大奖等丰厚奖品。江淮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8月22日石家庄站激情上演,参赛选手全城火热招募中。还等什么,马上电话0311-88631772,激情时刻共同分享。

    参赛选手通过直线加速、大力刹车、蛇形弯道、颠簸路面等重重考验,不仅能感受到无限的刺激和激情,同时还有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每站初赛一等奖一名:价值1500元的油卡,二等奖两名:价值1000元的油卡,三等奖三名:价值500元的油卡。最终决赛一等奖一名:同悦轿车5年免费使用权,二等奖两名:苹果iphone一部,三等奖三名:苹果touch播放器一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