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逸
河北新闻网
2011-01-19 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朗逸是一款定位于家庭与商务的复合型轿车,车身够宽够大,造型大气,内部空间值得称道。朗逸的外形设计很流畅,大部分地方采用圆角处理,很符合现在的审美观。前后车灯造型相互配合,与车身线条结合的很完美。大众的“VW”标志更大更醒目。

中国的车主都喜欢宽大的车内空间,尤其重视后排。这与中国汽车发展时间短于发达国家,很多车主买下它及时家里的第一辆车,所以后排的空间对于家庭很重要。宽大的座椅也不能仅仅满足前排乘客的,后排乘客往往是车主最重要的人,朗逸的后排也满足了这种需求。

兼顾家用商务 试驾朗逸之外观内饰篇

朗逸的外观

外观造型

 朗逸的造型很稳重,并没有太多十分个性的设计。作为一款面向大众的大众汽车,这种平和的设计也许更吸引人,桑塔纳就是例子。大众汽车的车灯在近期不少都采用了泪眼的造型,但是朗逸却没有采用,而是采用了相对中庸的造型,但设计十分细致,大众的标志也被装在了车灯的内部,显示了江南的那种细腻。

兼顾家用商务 试驾朗逸之外观内饰篇

线条清晰柔美

 朗逸的车身看上去很圆润,但是在硬线条的使用上却很大胆。侧线和轮眉的的线条十分明显,看上去却不生硬。车身腰线在尾部慢慢消失,既增加了车身的强度,也美化了车身的侧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