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选车 必须注意的几个小问题
河北新闻网
2011-03-07 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女性在选车时往往过于感性,对于外观或是一些小装饰特别在意。其实适合女性驾驶的车还需要具备许多特点,如动力性能不要太强、转弯半径要在2米左右等。尤其是对新车手来说,这样的车型在今后驾驶时也更为顺手。

除了靓丽外观,对女士来说汽车的实用性更为重要

 

    外观选择:车长别超过4.6米

    对一些新车手来说,想要选一台顺手车型,首先要注意车身不要太长,这是决定你今后驾驶便利性的一项重要指标。女性最好选择两厢车,符合A级车和A0级车水平的最好。车长也别超过4.6米,因为车身较短的车在停车时比较占优势,更适合女性驾驶。

    别让A柱挡了眼

    汽车的A柱是指驾驶室左侧的那根立柱,它的宽度直接决定这款汽车的视野是否开阔。据专业如人员介绍,由于女性身材较矮小,更需要视野开阔的驾驶室。所以,女性在选择汽车时,A柱要尽可能窄一些,这样才更安全。

    后备箱也别太高

    后备箱的使用频率较高,所以在选购汽车时,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比较看重后备箱的实用性。

    后备箱的容量要依据家庭人数来定,一般3至5人的家庭选择容量在350L至450L之间的后备箱就足够用了。

    汽车后备箱的高度也有讲究,过高的后备箱不太适合女性使用。如果后备箱太高,需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将重物抬进去,相反比较低的后备箱就比较方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