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牛星,征服辛集“皮猴子”
河北新闻网
2011-04-15 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在河北省辛集市,有句老话,叫做:京油子、卫嘴子,斗不过辛集的皮猴子。大家都知道,京,指北京,北京人脑子机灵;卫,指天津,古称天津卫,天津人能言善道;但是北京人、天津人都唬不住辛集的皮货商人。在这条乡土谚语中,辛集人巧妙地将天津人戏称为“卫嘴子”,将北京人戏称为“京油子”,再将北京人、天津人跟辛集人的绰号“皮猴子”放在一起,大家“平起平坐”了,自豪、自尊、自重尽在不言中,也将辛集人的精明刻画得淋漓尽致。而今,这些连京油子、卫嘴子都不敢小觑的辛集“皮猴子”,却被长安商用车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彻底征服了。4月9、10日在辛集皮革城广场隆重举办的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辛集站的展会现场,长安商用车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打动了众多辛集皮革商人的心,一举拿下十余台订单,成为本次车展中商用车大赢家。

配图: 长安商用车引来辛集“皮猴子”的关注

当然,要想让精打细算的辛集“皮猴子”心甘情愿掏腰包,没有点儿看家本领是不行的。在这次车展上,长安商用车不仅拿来了长安S460、长安星光4500这样物美价廉的常青树产品,更为辛集消费者奉上倾力打造的微客新旗舰——长安金牛星!长安商用车石家庄市中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辛集市分公司销售经理自豪地介绍说:“金牛星这款长安汽车历时两年打造的高端微客,是国内首款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达到准五星安全标准的安全微车,也是国内率先配置STT智能节油系统实现双效节油的节能微车。”

无论是外形设计、装配质量、舒适配置、安全性能还是服务标准,长安金牛星都是市场上的佼佼者,难怪辛集的小老板们会对它一见倾心。一位交全款准备直接从展会现场提走现车的中年男子告诉笔者,自己也是做皮货生意的,以前谈个客户,骑着三轮摩托就去了,现在怎么也得讲求个形象。“微客哪个不是能拉能装啊?但像金牛星这样坐着舒服,开着安全,样子还俊的,不多!”——这位老兄显然对自己的选择充满自信。

的确,长安商用车既不是靠“油”,也不是靠“嘴”,而是凭借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百炼成钢的过硬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成为我国二三线城市微车市场上的执牛耳者!(文/蜀道春风 图/赵博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