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金玉良缘“海马”为媒
河北新闻网
2011-04-25 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新娘子好漂亮啊!”“让我看看,……” 4月16日,2011(第八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任丘站现场,一对朝鲜族打扮的新郎新娘缓缓从海马车里走出来,携手站在海马汽车前面。此时,在海马汽车的展台前,已经是人山人海。在摆放得错落有致的几款海马汽车之间,紫色心型的拱门,搭成小长廊。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这对新人缓步走过。面对聚拢的人群,主持人现场跟大家讲述了这对新郎新娘的浪漫故事。

配图:海马汽车婚礼现场

在展台前,笔者采访了海马汽车华北大区区域经理白剑,他说,一款车型要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好只是走向市场的第一步,还需要有好的市场营销。海马汽车这些年来,在市场营销方面下足了功夫。“海马汽车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相继推出新一代普力马、丘比特、骑士、全新福美来三代等四款新车,市场表现都不错。从产品的市场营销来看,我们结合每一款产品,从新品上市,到热销期、巩固期,我们都安排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据白剑介绍,2010年4月海马骑士上市时,正赶上“丝绸之路”的申遗活动,海马骑士也成功获得主办方全程指定用车资格,即“丝绸之路,骑士之旅”。从中国的长安到意大利的罗马,全程三万公里。海马汽车车队共30多辆车,全程海马汽车无一出故障,海马产品从高寒地区到沙漠、戈壁,经历了各种路况及恶劣气候条件的考验,产品品质得到进一步验证。而福美来三代,开展 “宜居之旅”活动,通过两季近半年,在全国共二十个城市做了“宜居之旅”的巡回活动。“现在福美来三代月销量过万,说明产品已经得到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

作为汽车市场的“新三样”,海马福美来三代也是此次参与巡展的主力车型,目前已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海马汽车一直倡导打造中级车专家,同时也是家轿专家。福美来三代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88.2kw,最大扭矩158牛•米,发动机性能居于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而针对自动挡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还采用CVT+VVT的黄金动力总成组合,实现动力、节油的完美平衡。”

“海马汽车非常重视百强巡展这个平台,与百强巡展有过多年的合作经历。我们也力争把百强巡展做成海马汽车展示品牌重要的渠道与平台。” 白剑还表示,海马汽车一直在推广“蓝色扳手”品牌活动,所有加盟海马汽车的经销商,必须满足客户的售后服务需求,不论是大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服务规范都要保证一致。(颜家斌/文 赵博伟/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