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面向普通大众的民族汽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5-03 08:56
来源: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4月23日,在百强巡展迁安站的力帆汽车展位,笔者见到了力帆汽车一款款精致的小车。在迁安这样的二三线城市,力帆汽车为消费者量身定做了几款不同的靓丽轿车。

2011全国百强县汽车巡展

消费者体验力帆汽车

力帆320,作为一款精品小车,整车外形更具个性,融合了“哥特式”和“庞贝式”等建筑美学风格,让整车看起来小巧、动感、时尚。

力帆汽车作为民族汽车企业,倾力为广大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迁安丰安汽贸销售经理李凯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表示,力帆汽车不仅追求汽车品质的提升,而且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为消费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市场营销方面,力帆汽车开展“万点行动”的营销活动,即让每一个村镇成为力帆汽车的一个销售点,通过广大群众为力帆汽车做宣传,实现占领广大村镇汽车市场,最终带动力帆汽车在二三线市场,甚至一线大城市销售的目标。

李凯认为,力帆汽车的质量是有保障的,力帆汽车的发展有点像“本田汽车”发展模式,也希望做成中国式“本田汽车”。力帆汽车的质保周期是5年或10万公里,这在汽车企业里是比较少见的。在售后服务方面,力帆汽车争取实现在每个乡镇都有维修网点,提供24小时免费服务电话,随时为力帆车主服务。

在展位前,一位力帆汽车的顾客向笔者表示:“我看中力帆汽车,主要是力帆汽车较高的性价比,让老百姓能够轻松实现汽车生活。同时,较长的质保周期也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力帆汽车,一直执着追求民族汽车品质。百强巡展对力帆汽车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广大的消费者更多的了解了力帆汽车的品牌。”李凯说。(颜家斌/ 文 赵博伟/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