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车型报价                活动促销                试驾订车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什么是代办保险?

        4S店跟相关保险公司签有协议,是该保险公司指定的保险代理网点。为用户提供:代理上险、保险咨询、定损赔付等多种保险业务服务。使用户在买车同时可以办理相应的保险业务。

        投保

        用户在4S店购买新车以后,可在该店的保险代理网点办理新车保险手续,需要用户提供车辆识别码,车主信息等相关资料,代理机构会根据相应情况计算出实际保险费用,出具保单;用户在缴纳保险费用后,保单生效。

        续保

       用户在保险到期之前到保险代理网点办理保险延续业务,保险代理机构会根据用户车辆上一年度的理赔情况,车辆年款等情况综合考虑,计算下一年度实际保险费用,出具保单,用户在缴纳保险费用后,保单生效。

经销商名片
销售代表
姓名:张鹏洋
职务:销售顾问
电话:400-698-9930

姓名:李小贝
职务:销售顾问
电话:1372279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