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车型报价                活动促销                试驾订车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什么是代办贷款?    

       4S店跟相关贷款机构签有协议,是该贷款机构指定的贷款代理网点。用户可在4S店申请汽车贷款业务,由代理网点将用户提供的资料信息送到贷款机构审核,如果成功获批,则用户可以贷款购买车辆。

       贷款条件: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能够提供可认可资产作为抵、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

       贷款期限: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

       贷款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

       还贷方式:可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和分期归还法(等额本息、等额本金)。

经销商名片
销售代表
姓名:张鹏洋
职务:销售顾问
电话:400-698-9930

姓名:李小贝
职务:销售顾问
电话:1372279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