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新乐: 一汽佳宝、森雅惠民麦收补贴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6-28 07:39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庞大集团一汽森雅4S店举行的“一汽佳宝消夏实惠千万家”活动,首站在石家庄新乐市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新老客户均可享受百元惠民补贴。根据此次促销政策,凡是购买一汽森雅M80, S80和佳宝车型的新老客户都可享受由一汽公司提供的100元惠民补贴,齐享百万元麦收补贴。详情垂询石家庄一汽森雅4S店!地址: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电话:0311-85669896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王嵩、实习生牛会红、许伟荷)庞大集团一汽森雅4S店举行的“一汽佳宝消夏实惠千万家”活动,首站在石家庄新乐市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新老客户均可享受百元惠民补贴。

    根据此次促销政策,凡是购买一汽森雅M80, S80和佳宝车型的新老客户都可享受由一汽公司提供的100元惠民补贴,齐享百万元麦收补贴。

    下午6时,“一汽佳宝消夏实惠千万家”启动首站开幕仪式在新乐市文化广场举行。活动过程中,陆续有收到短信的购车用户来到现场,到负责人柜台前等待办理优惠补贴登记。

    活动现场,一汽森雅展出两款实用性车型,森雅M80和森雅S80。这两款车型均是多功能的两厢大空间车型,具有超强承载性,价格均在5万元~8万元区间之内。森雅M80和S80主要面向县区市场和农村市场,适合于正在做生意的县区百姓和喜欢自驾游的车友。

    两款车均是采用日本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AT变速箱,安全性能高,省油耗,最小离地间隙200mm,最小转弯半径4.7米,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可操控性。

    M80采用手动挡,配备后车导航摄像装置,是小型MPV车型中的典范。S80采用自动挡,配备LED高位制动灯,导航器和双安全气囊,被誉为“经济型城市SUV典范”,更适合喜欢自驾游的驴友们。

    庞大集团一汽佳宝、森雅市场部经理张重阳表示,新乐是汽车二级网络经营很成功的区域,所以活动首站是选择在新乐启动。

    据森雅4S店销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省市一级汽车市场基本达到饱和,要想继续发展开拓市场,就要转向县区农村等二级市场。中国一汽借此次活动的举办,把目标市场瞄准二级市场,推出佳宝和森雅系列车型,价格便宜又节省油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