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车型报价                活动促销                试驾订车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亮出你的改装车,秀出你的个性,想让您的V3菱悦一战成名吗?COME ON!梦想近在咫尺。即日起至8月8日,石家庄盛源将举办V3菱悦酷装秀大赛,为您提供展示自我个性的平台。只要你是V3菱悦车主,你的爱车经过你个性的改装,就有资格参加本次活动,您更有机会获得新V3菱悦风采版10年使用权的得主。

    区域性店头实力评选前三名奖励(7月30日,于12个城市展开,每个城市各评选一二三等奖各1名):

    一等奖:5000元现金

    二等奖,3000元现金

    三等奖,2000元现金

    全国总决赛大奖:

    一等奖1名: 新风采版10年使用权

    二等奖2名: 4999元改装基金+新风采版包围套件

    三等奖7名: 2999元改装基金+新风采版包围套件

    参与规则:

    1、以V3车为改装主体,其他品牌车型不在活动范畴;

    2、以外观改装为主,贴纸、改色、增加包围、或四门结构改装;不得涉及交通法规不允许的相关核心部件改动;不得更换产品LOGO;

    3、不限改装预算,有个性即可参加。

    报名时间:6月10日--8月8日

    报名方式:

    参赛者可通过电话或到石家庄盛源4S店东南展厅进行报名, 报名热线:0311-86859777、85085348, 石家庄盛源期待您的参与!!!

经销商名片
销售代表
姓名:张鹏洋
职务:销售顾问
电话:400-698-9930

姓名:李小贝
职务:销售顾问
电话:1372279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