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全程参展八站“夜车展” 7万多开回家
河北新闻网
2011-07-27 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张欣媛)石家庄上海大众省直4S店第一个报名全程参展“夜车展”活动。新Polo将亮相“夜车展”,全市最低价,7万多就能开回家。

    “夜车展”招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各汽车品牌商家的大力热捧,报名情况火爆,展位竞争激烈。招商过程中,一连几个8场全签的消息接踵而至,是什么样的信心让商家的参与热情如此高涨?带着这个问题,河北新闻网的记者走进了第一家全程报名、8站全参与的上海大众省直4S店,与石家庄上海大众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吕立中先生进行了细致的交谈。

    大众省直店主推新Polo 7万多开回家

    河北新闻网:吕立中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河北新闻网的采访。上海大众省直店全程参与“夜车展”活动,上海大众主推那款车型,在车展上消费者可以享受什么样的优惠?

    吕立中:在本次“夜车展”上我们4S店的主推车型是新Polo。新一代Polo将原本B级车的装备第一次应用于A0级车,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目前,Polo的指导价是8万到10万之间,我们4S店作为上海大众省直店,销售价格自然是全市最低,无论从型号和颜色,还是库存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针对这次活动,我们专门制定了大幅现金券优惠政策,给消费者以实实在在的优惠,7万多就可以开着Polo回家了。

    看中“夜车展”新颖的营销方式

    河北新闻网:上海大众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本身就拥有为数不少的客户群体,是什么原因让您第一时间决定全程参与“夜车展”?

    吕立中:这次“夜车展”可以说在石家庄车市掀起了巨大的波澜,活动参与热情极高,更有不少网友得知我们要参展打来电话进行咨询,这是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认可。我对“夜车展”的成功举办信心很大,这是长久以来参与活动所培养出来的职业观察力所决定的。上海大众作为知名汽车品牌,固然拥有一定范围的客户群体,但要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必须要借用更好的平台来进行推广。“夜车展”的营销方式新颖独特,多商家联合互动,既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又能让我们在与消费者的互动中产生销售,这种颠覆以往的车展形式,必然会取得超乎想象的成功。

    每年的夜车展我们都要参与

    河北新闻网:现在上海大众省直店面正在升级改造,会对销售产生哪些影响?如何来改善这些不利因素呢?

    吕立中:正是因为店面升级,才更加坚定了我参加“夜车展”的信心。我们不仅这次要全程参与“夜车展”,以后每年的“夜车展”,我们都要参与。店面升级期间,虽然我们进行了其它类如团购、促销、车展类的活动,但得到的成效并不大。河北新闻网拥有省内最大的网民读者群,北国超市遍布石家庄各大街区,影响范围和品牌实力有目共睹。强强联手,我们度“夜车展”活动充满信心。另外,今年8月底我们店的升级改造就要顺利完工了,信于众,更出众,我们的服务将更加周到、特色会更加突出,会员中心和爱心关爱课堂都会开放,欢迎大家到我们店来参观考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