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车展”又添新粉丝 “执着姐”一路紧相随
河北新闻网
2011-08-08 09:49
来源: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张欣媛)8月7日晚19时,“夜车展”在北国超市华夏店拉开了帷幕。新polo、斯柯达明锐、帝豪、一汽森雅、东风日产骐达和比亚迪S6同台亮相,由斯柯达国和中昊送出的惊喜大奖——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门票的惊喜大奖也在现场产生。

    骐达大秀,“夜车展”搭鹊桥

    “快看快看,又开来一辆骐达!”下午17点,“夜车展”华夏店活动的参展车正在陆续进场,围观的人群中发出这样的一声惊呼。一会儿功夫,东风日产华信店、海悦店和恒辰店选送的三辆新骐达排成一行,威风凛凛的向过往的观众展示着自己。恒辰店市场部张圆和海悦店市场部许坤介绍说,这次主推的新骐达是款很亲民的家庭车,东风日产一直很注重打造自己的品牌,统一行动、统一价格、统一展示一直是三店共同遵守的约定,也更有利于品牌美誉度的传播。这次参加“夜车展”搭建了一条“鹊桥”,使新骐达终于找到了不同以往的亲情展示风格,走进社区、走进夜经济、走进每个消费者身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