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B11力捧夜车展
河北新闻网
2011-08-16 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华泰首款中高级轿车B11定位于高品质B+级三厢轿车,该车以欧洲领先技术和安全水平为标准进行研发生产,外观采用欧洲流线型设计思想,尊贵、大气,该车首次搭载了基于英特尔技术的智能3G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完全可以媲美C级轿车。此次上市的华泰B11 1.8T自动挡更是搭载了国内首款由华泰集团自主研发的OED自动变速器。这对于缺乏汽车动力技术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而言,B11 1.8T自动版堪称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华泰B11是华泰汽车发展十年来的集大成者,无论技术还是品质都已达到了同级产品的领先水平。其独有的智能高效动力系统TECVTM,在实现节油的同时极好地兼顾了动力性能;与Intel共同开发的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TIVITM,让华泰B11车主享受无线互联的乐趣与智能服务的便利;首创的“U盾”设计理念,将以U型流线元素形成的大气饱满外观与顶级车辆安全相融合;五星级安全防护配置,高强度车身结构、带TCS牵引力控制的 ESP动态车身稳定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组等一应俱全……诸多独有领先技术映衬下的华泰B11,足以让消费者动容。

    此外,华泰B11的荣成轿车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在各个生产环节大量使用ABB、FANUC机器人等国际顶级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艺。另外华泰汽车从韩国,德国聘请了37名国际型的专业人才从事经营管理和产品开发与质量工作。并完全按ISO9000建立的质量保证体系生产,以确保整车品质均衡完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