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车展”带活夜经济 北国希望延长时间
河北新闻网
2011-08-19 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欣媛)今天清晨,记者就接到了北国超市裕华店业务科科长杜斌的电话,询问“夜车展”裕华站的活动开始时间,并和记者商量能否把巡展的最后两站活动做的时间更长一些,让现场观众享受更多的乐趣。

夜车展 益东站现场观众爆满

    北国超市:“夜车展”带活夜经济

    “‘夜车展’一定要早开场、晚结束!”杜斌科长在电话里讲,“8月以来,我们北国系统各店的交流会上,大家都说,每到周末活动开始前,很多周边的居民就赶来了,既能带动卖场的人气,又能带动卖场销量,我们店家的知名度还打开了,夜经济就这样被带活了,真好!”

夜车展 益元站观众观看节目表演

    经销商:推广又卖车 满意!

    每次和河北风行4S店的市场部经理齐玉芳交流,她都对“夜车展”赞不绝口。从益中站开场十分钟卖车开始,风行的好评率和支持率一直很高。“‘夜车展’的效果真好,人气足、购买率还高,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一定要持续的办下去!这次我们签晚了,没能报满全部的‘夜车展’活动,下次活动招商时一定要先告诉我,我第一时间全签。”

    周边商家:会员手册面积小、成效好,我们也要做!

    “我们是做餐饮的,能把自己店的宣传内容印到会员手册上么?”在北人集团益中百货楼下开快餐店的刘富忠先生打来电话,“自打8月份以来,来我们店吃饭的客人身上都会带着这本会员手册,还相互翻阅着商量买什么样的车,有多大的实惠,宣传效果确实不错。我在益友和益元那边都有分店,要是把我们自己的打折信息放进去,宣传效果肯定好!”

    本周末,“夜车展”将进入巡展的最后阶段,9月初将举办客户答谢大联展。三场精彩演出、三份惊喜大奖就在“夜车展”东尚天河站和裕华站,最后的惊喜就在这里,不要错过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