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SUV畅销者 东风本田CRV
河北新闻网
2011-08-23 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8.98万-26.28万

经销商报价:13.90万-29.98万

车身参数:长4575mm 宽1820mm 高1680mm 轴距2620mm

   东风本田在国内开城市SUV先河,CR-V作为最先上市的合资城市SUV车型,凭借漂亮的外形,受到消费车的欢迎。曾经提车需要加价,而且等候的时间较长,但销量一直很好。 CR-V最吸引消费者得地方就是它的外观,2007年改款之后 CR-V的外形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化,2010款CR-V在老款的基础上将前进气格和后保险杠作了改进。CR-V有着较大的保有量,道路上可见率比较高,但消费者还是为它的外形所心动。

    CR-V采用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0L和2.4L发动机,销量最好的是2.0L都市版两驱自动型,这款2.0L发动机采用了本田的i-VTEC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10Kw/6200rpm;最大扭矩190Nm/3800rpm,大多数的网友反映这款车型的油耗在10.3L/100km,作为2.0L的SUV车型这个油耗还算正常。

    保养方面,东风本田CR-V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为准。首保在3000到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为免费进行。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为221元左右。大保养则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为500元左右,详情请参考当地经销商标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