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
河北新闻网
2011-10-20 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开业仪式上,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先生表示:“石家庄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点城市,也是广汽菲亚特非常重视的区域市场。广汽菲亚特将和石家庄长恒店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服务体系的建设,我希望石家庄长恒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菲亚特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广汽菲亚特的品牌价值。”

    郑显聪对广汽菲亚特石家庄车市的发展充满期待。他在现场告诉记者,在国际上,尤其是在意大利本土,菲亚特是一个一流的品牌。菲亚特代表着更高的生活质量。之所以将石家庄作为国内首家4S店,正是因为我们看到了这里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